[請益] 日本購買新款DAP
想請教一下,第一次想在日本購買新款DAP,
像是Sony zx-507,日本已經上市但是台灣還沒,
在不考慮音質的情況下(看的心很癢),
內建的作業系統和軟體會和台灣的版本有差嗎?
如果板上大大有經驗的話,希望能分享給小弟。
感激不盡!
PS: 手機打字,排版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89.57.13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790800.A.D67.html
→
11/03 22:45,
6年前
, 1F
11/03 22:45, 1F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推
11/03 23:14,
6年前
, 2F
11/03 23:14, 2F
如果只有台灣才有繁體就會等
推
11/04 00:30,
6年前
, 3F
11/04 00:30, 3F
我以為日本會比較便宜@@
※ 編輯: IKhenry (126.189.57.132 日本), 11/04/2019 07:19:49
推
11/04 08:40,
6年前
, 4F
11/04 08:40, 4F
→
11/06 11:34,
6年前
, 5F
11/06 11:34,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