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本購買新款DAP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Khenry)時間6年前 (2019/11/03 22:20), 6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第一次想在日本購買新款DAP, 像是Sony zx-507,日本已經上市但是台灣還沒, 在不考慮音質的情況下(看的心很癢), 內建的作業系統和軟體會和台灣的版本有差嗎? 如果板上大大有經驗的話,希望能分享給小弟。 感激不盡! PS: 手機打字,排版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89.57.13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790800.A.D67.html

11/03 22:45, 6年前 , 1F
有些會沒有支援繁體中文
11/03 22:45, 1F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11/03 23:14, 6年前 , 2F
台索官網已經有介紹了,遲早會出的東西不等一下嗎?
11/03 23:14, 2F
如果只有台灣才有繁體就會等

11/04 00:30, 6年前 , 3F
索尼台灣通常比日本便宜
11/04 00:30, 3F
我以為日本會比較便宜@@ ※ 編輯: IKhenry (126.189.57.132 日本), 11/04/2019 07:19:49

11/04 08:40, 6年前 , 4F
台索定價幾乎和日本同價
11/04 08:40, 4F

11/06 11:34, 6年前 , 5F
台索定價跟日本接近~
11/06 11:34, 5F
文章代碼(AID): #1Tlk8Gr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k8Gr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