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cGee ear play 和 duo free +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台南屎王)時間6年前 (2019/11/02 20:14),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很想買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各方比較後鎖定這兩款 這兩款的規格差不多,價錢也不會相差太遠 質感也都滿不錯的 這兩款聽說音質也都不差,三頻都滿清楚的 想請問一下版友,如果以音質為優先,然後希望通話收音品質較佳的話會推薦哪一款 本來是還有想過ear one 但是play的價格少了1k多,除了晶片和外觀不同,其他規格好像也沒什麼差就沒放上來比較了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696885.A.7A1.html

11/02 20:31, 6年前 , 1F
買外型順眼的
11/02 20:31, 1F

11/02 20:39, 6年前 , 2F
Ear one跟play比較,ear one解析感覺好一點,但低
11/02 20:39, 2F

11/02 20:39, 6年前 , 3F
音對我來說有點太多,再加上play單體跟充電盒輕巧
11/02 20:39, 3F

11/02 20:39, 6年前 , 4F
很多跟便宜一點,就選了後者
11/02 20:39, 4F

11/02 22:02, 6年前 , 5F
建議去試聽看看 個人是去聽ear one跟play 聽完整體
11/02 22:02, 5F

11/02 22:02, 6年前 , 6F
來說比較喜歡play
11/02 22:02, 6F

11/02 22:23, 6年前 , 7F
本人木耳試聽後比較喜歡one的聲音,覺得play的有些
11/02 22:23, 7F

11/02 22:23, 6年前 , 8F
高音有點刺,但是play很輕戴起來很舒服
11/02 22:23, 8F

11/02 23:43, 6年前 , 9F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我應該會買play,那play的通話怎
11/02 23:43, 9F

11/02 23:43, 6年前 , 10F
麼樣啊
11/02 23:43, 10F

11/03 00:44, 6年前 , 11F
差強人意吧,正常音量講話在外面人聲還是偏小聲,
11/03 00:44, 11F

11/03 00:44, 6年前 , 12F
不過我沒通話需求
11/03 00:44, 12F

11/03 23:40, 6年前 , 13F
k大感謝,通話好應該還是只有airpods吧
11/03 23:40, 13F
文章代碼(AID): #1TlNCrU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NCrU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