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miron Home升級線插針的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nt* arr, size_t length)時間6年前 (2019/11/02 17:28), 6年前編輯推噓3(3024)
留言27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下定了一隻跳水的Amiron Home。 手上有一條Montana-4.4mm-mmcx, 目前在使用的訊源有4.4輸出, 未來可能會上的ud505也有4.4mm, 所以我想把手上Montana上的MMCX插針改成Amiron用的插針。 我回去問Montana的原廠,似乎只有ATL的選擇。 爬文除了發現ATL掉鍍災情之外還有價格偏高, 所以想詢問版友有其他的選擇嗎QQ 如果真的沒有選擇還是會乖乖用ATL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686908.A.7C2.html ※ 編輯: dzwei (111.82.34.223 臺灣), 11/02/2019 17:34:55

11/02 18:03, 6年前 , 1F
淘寶搜bispa 3.5mm那款可以 然後其實atl的沒什麼問
11/02 18:03, 1F

11/02 18:03, 6年前 , 2F
題 我用了一年鍍層好好的 也可能是不常插拔 看個人
11/02 18:03, 2F

11/02 18:03, 6年前 , 3F
使用
11/02 18:03, 3F

11/02 18:05, 6年前 , 4F
謝謝大大的建議 bispa那個3.5是選單端的吧?聲音如
11/02 18:05, 4F

11/02 18:05, 6年前 , 5F
何呢?
11/02 18:05, 5F

11/02 18:13, 6年前 , 6F
沒用過 只知道孔徑合適而已 還有eidolic加長版的也
11/02 18:13, 6F

11/02 18:13, 6年前 , 7F
可以 但是那款的殼很粗 是粗線在用的
11/02 18:13, 7F

11/02 18:18, 6年前 , 8F
好的 我去買來試試XD
11/02 18:18, 8F

11/02 18:43, 6年前 , 9F
earphone也有賣 過陣子買來玩
11/02 18:43, 9F

11/02 18:45, 6年前 , 10F
e大,小弟菜逼吧,請問earphone是什麼 有連結嗎?
11/02 18:45, 10F

11/02 18:50, 6年前 , 11F
剛剛突然萌生一個想法:484用原廠線直接改4.4mm比
11/02 18:50, 11F

11/02 18:50, 6年前 , 12F
較好呢?
11/02 18:50, 12F

11/02 19:26, 6年前 , 13F
日本的e-earphone 但其實你翻一下網頁 b牌自己就有
11/02 19:26, 13F

11/02 19:26, 6年前 , 14F
網頁了,嫌麻煩就淘寶,因為日本這邊除非你找人幫不
11/02 19:26, 14F

11/02 19:26, 6年前 , 15F
然他們應該都不寄國外
11/02 19:26, 15F

11/02 19:27, 6年前 , 16F
mo家的線等級我不知道,不然你先聽看看一陣子再判斷
11/02 19:27, 16F

11/02 19:27, 6年前 , 17F
就好
11/02 19:27, 17F
了解了 謝謝E大的建議XD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2/2019 19:39:22

11/02 19:54, 6年前 , 18F
沒講清楚 淘寶上bispa 3.5mm有兩種 要買來當拜耳耳
11/02 19:54, 18F

11/02 19:54, 6年前 , 19F
機插針記得選外型有收腰比較細的 買到正常尺寸插不
11/02 19:54, 19F

11/02 19:54, 6年前 , 20F
下的話不要罵我(汗
11/02 19:54, 20F

11/02 19:55, 6年前 , 21F
笑原po就對了
11/02 19:55, 21F
應該就試試ATL-RG了 看起來是為拜耳量身訂做的 看一下工本費運費那些 ATL-RG 也部會不划算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2/2019 20:09:17

11/02 20:16, 6年前 , 22F
我應該不碰atl就是了
11/02 20:16, 22F
剛剛爬文發現E大也是掉鍍的受害者QQ 不過我的ATL是接上耳機端,不是訊源端 平時不會拔 應該是不會掉鍍啦 XD E大剛剛說的我去找了一下 原廠真的有出一條2.5mm耶 之後去日本完再考慮拿一條回來~~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2/2019 20:44:57

11/02 20:54, 6年前 , 23F
我是不會幫你買的(哼哼
11/02 20:54, 23F
QQ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2/2019 21:37:58

11/02 23:48, 6年前 , 24F
漢聲自家的3.5就可以給阿米龍用了,還滿耐用的,至
11/02 23:48, 24F

11/02 23:48, 6年前 , 25F
於平衡,我覺得一般3.5比較耐聽
11/02 23:48, 25F
其實關於平衡和3.5的差異 個人覺得跟訊原輸出端比較有關係 我這隻M11 用過一樣耳機 一樣的原廠線(3.5 4.4)比較 平衡端除了聲底調性幾乎跟單端一樣外 很明顯的音響性有提升 所以我覺得以我目前的情況來說上平衡好些XD 這也是發這篇文的動機之一~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3/2019 00:09:12

11/03 01:38, 6年前 , 26F
所以你要用m11的4.4推阿米龍?
11/03 01:38, 26F
以前就以m11試聽過3.5單端 覺得還不錯 至少整體表現算是贏過手上的Xelento (雖然耳罩耳道不能這樣直接比) 所以暫時先這樣頂著用 預計年終下來之後 就會上UD-505 或者是那類的台機了XD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3/2019 05:53:14

11/03 11:10, 6年前 , 27F
M11的平衡推阿米龍不會有升級感,留錢買505吧
11/03 11:10, 27F
505也是4.4平衡輸出 所以我把手上這條線(Montana-4.4mm-mmcx)先改beyer可用的頭應該可以啦@@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1/03/2019 11:15:19
文章代碼(AID): #1TlKmyV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KmyV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