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全台-皆可-ADI-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木耳)時間6年前 (2019/11/02 13:23),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 ADI2 護版神機 2.欲(徵/售)價格:30000 (站內詳談 3.購買時間、地點:原廠 5.保固情況:保內最好(皆可 6.商品描述:外表無嚴重刮傷或摔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672202.A.28C.html

11/02 13:27, 6年前 , 1F
幾乎每個人都要?
11/02 13:27, 1F
護版神機值得擁有(?

11/02 13:34, 6年前 , 2F
可惜剛售出
11/02 13:34, 2F
我問的人都賣掉了 原廠沒貨 QQ ※ 編輯: PinoOcchio (111.83.3.78 臺灣), 11/02/2019 13:38:10

11/02 14:09, 6年前 , 3F
悲劇,還想說你這價位買新的就好了
11/02 14:09, 3F

11/02 14:30, 6年前 , 4F
x22很棒呀
11/02 14:30, 4F
早知道賣你XDD(?

11/02 14:36, 6年前 , 5F
可以考慮在Thomann買呀,只是可能會中稅就是了
11/02 14:36, 5F

11/02 14:36, 6年前 , 6F
原來是沒貨,那真的QQ
11/02 14:36, 6F
※ 編輯: PinoOcchio (111.83.3.78 臺灣), 11/02/2019 15:07:41

11/02 17:07, 6年前 , 7F
Topping d70、X22、x26、qutest都聽過,qutest贏太
11/02 17:07, 7F

11/02 17:07, 6年前 , 8F
多啦
11/02 17:07, 8F

11/02 17:18, 6年前 , 9F
幾千元,能省則省也是不錯吧
11/02 17:18, 9F
其實不好徵 沒有站內信QQ ※ 編輯: PinoOcchio (111.83.3.78 臺灣), 11/02/2019 18:19:21

11/02 19:14, 6年前 , 10F
置底有啊
11/02 19:14, 10F

11/02 19:35, 6年前 , 11F
也賣掉了……
11/02 19:35, 11F

11/02 19:39, 6年前 , 12F
好搶手...
11/02 19:39, 12F

11/02 19:43, 6年前 , 13F
那你買回x22呀
11/02 19:43, 13F
鼻要再說了 QQ ※ 編輯: PinoOcchio (111.83.3.78 臺灣), 11/02/2019 20:35:00

11/02 21:37, 6年前 , 14F
X22很難聽嗎?
11/02 21:37, 14F
不會不好聽 流行蠻好聽的 不過遇到樂器就死去 不夠全面 ※ 編輯: PinoOcchio (111.83.3.78 臺灣), 11/02/2019 21:42:40

11/02 21:52, 6年前 , 15F
了解..
11/02 21:52, 15F

11/03 14:01, 6年前 , 16F
置底看到有一台在賣
11/03 14:01, 16F
xu 大那台嗎? 那台已經賣掉了 ※ 編輯: PinoOcchio (125.230.135.132 臺灣), 11/03/2019 14:23:39

11/04 00:25, 6年前 , 17F
Thomson買約月中有貨,不到30k
11/04 00:25, 17F

11/04 21:44, 6年前 , 18F
徵到了 嗚嗚~
11/04 21:44, 18F

11/05 13:51, 6年前 , 19F
恭喜 等心得
11/05 13:51, 19F
文章代碼(AID): #1TlHBAA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HBAA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