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擴挑選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啦啦兒~)時間6年前 (2019/10/30 20:49), 6年前編輯推噓23(2306)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往都是用手機搭轉接頭聽音樂 結果這轉接頭超級容易接觸不良 聽到一半被卡歌或是突然有雜訊真的很不爽 所以想物色一個藍芽接收器 下述三個我試聽的產品心得 1. fiio btr3 原本就是鎖定這個為目標 結果一聽,不妙 居然有底躁 實在是有點無法接受 2. audiolab m-dac nano 後來老闆推薦了我這個 比btr3厚一點 但整體還算輕巧 試聽的感覺老實說我覺得就還行 有比手機直捅好聽 但好像沒哪一點特別突出的 3. Ak XB10 最後老闆拿出這個 (我查了價格才覺得老闆你真的很會推坑啊) 聽了跟前一個比較後 真的覺得解析度有變高 很喜歡它在小提琴拉G弦上聲音的表現 其實這三個裡面我是最喜歡XB10的表現 但XB10價錢最高 外觀看起來卻比前兩者還廉價…(塑膠感) 這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退而求其次就是nano 結果我發現又有一個nexum aqua+ 跟nano有87%像 兩者查了快兩千塊 不知道跟nano比起來表現如何? 想請問各位版友的意見 1.買nano就好 2.捏一點上XB10,外型管它去死聲音比較重要 3.其他選手 最後補充 設備是NOTE10+搭FH5 常聽的音樂類型是古典樂 從小編制的sonata聽到大編制的交響樂(馬勒之類的) 人聲甚少聽 預算大約在五千左右 有請各位前輩給我一點意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5.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439783.A.9E9.html

10/30 20:54, 6年前 , 1F
3. 等BTR5
10/30 20:54, 1F

10/30 20:57, 6年前 , 2F
推樓上
10/30 20:57, 2F
我也有在觀望 但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QQ ※ 編輯: kimi1073921 (220.142.62.86 臺灣), 10/30/2019 21:02:15

10/30 21:59, 6年前 , 3F
xb10淘寶買便宜很多
10/30 21:59, 3F

10/30 22:03, 6年前 , 4F
ES100
10/30 22:03, 4F

10/30 22:54, 6年前 , 5F
等BTR5再看看 上面選項都不划算..
10/30 22:54, 5F
好 不然我再等等看…

10/30 22:58, 6年前 , 6F
其它選手 NX4 DSD
10/30 22:58, 6F

10/30 23:19, 6年前 , 7F
BTR5
10/30 23:19, 7F

10/30 23:27, 6年前 , 8F
ES100
10/30 23:27, 8F

10/30 23:58, 6年前 , 9F
Shure rmce-bt2
10/30 23:58, 9F

10/31 01:04, 6年前 , 10F
es100哪裡不划算 = =
10/31 01:04, 10F

10/31 02:04, 6年前 , 11F
ES100買兩隻,一隻做藍牙耳擴一隻插電腦PnP當平衡DA
10/31 02:04, 11F

10/31 02:04, 6年前 , 12F
C/AMP
10/31 02:04, 12F

10/31 02:43, 6年前 , 13F
ES100在drop上常會出現
10/31 02:43, 13F

10/31 03:59, 6年前 , 14F
ES100的強項之一我覺得在那APP
10/31 03:59, 14F

10/31 04:02, 6年前 , 15F
ES100在美亞有時有特價$70 可以看一看 另一個選擇
10/31 04:02, 15F
es100有點心動 但就是購買比較不方便

10/31 04:04, 6年前 , 16F
是買MPOW 2 in 1, 買兩個就整個天下無敵了 XD
10/31 04:04, 16F

10/31 07:00, 6年前 , 17F
oriolus 1795 可以試試 價格最高(?
10/31 07:00, 17F

10/31 08:34, 6年前 , 18F
買了XB10後再也沒用過btr3...
10/31 08:34, 18F
想請問您覺得XB10的續航如何呢? 有看過覺得它續航不佳的評價

10/31 08:37, 6年前 , 19F
手機音量調最大再調BTR3的音量底噪會變小
10/31 08:37, 19F
好 不然我再去試試

10/31 09:35, 6年前 , 20F
為什麼不把錢拿去升級耳機呢
10/31 09:35, 20F
因為我不是對FH5的音質不滿啊 我是不喜歡那條轉接線 使用上很不方便 ※ 編輯: kimi1073921 (223.139.52.148 臺灣), 10/31/2019 10:31:03

10/31 10:42, 6年前 , 21F
單純對轉接線不滿怎麼不買條藍牙線
10/31 10:42, 21F
請問藍芽線是…? (抱歉剛踏入這圈子對很多名詞不熟)

10/31 11:33, 6年前 , 22F
推文搞得我對es100很心動
10/31 11:33, 22F

10/31 11:58, 6年前 , 23F
我在等up4 如果跟btr5差不多就買es100
10/31 11:58, 23F
※ 編輯: kimi1073921 (223.139.52.148 臺灣), 10/31/2019 12:08:28

10/31 12:13, 6年前 , 24F
XB10只有藍芽4.1 不支援LDAC和APTX LL
10/31 12:13, 24F

10/31 12:45, 6年前 , 25F
藍芽線 板上有開箱文
10/31 12:45, 25F

10/31 21:55, 6年前 , 26F
我去試btr3我覺得底噪還好哩,試了ckr100 hd660s,
10/31 21:55, 26F

10/31 21:55, 6年前 , 27F
如果是沒播放或低音量的時候細微底噪,那藍芽無解
10/31 21:55, 27F

11/01 10:00, 6年前 , 28F
ES100也沒有LL,這點倒是要三思
11/01 10:00, 28F

11/04 20:46, 6年前 , 29F
手機是安卓的話就M2BT1啊 有LDAC而且還方便很多
11/04 20:46, 29F
文章代碼(AID): #1TkORdd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kORdd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