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兩副耳機挑選(Taotronics.Nuarl)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瑋)時間6年前 (2019/10/30 01:27), 6年前編輯推噓4(4040)
留言44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前陣子在淘寶入手第一副藍芽耳機試試水溫後 覺得可以不受線材拘束真是太方便了! 因此興起了買一副品質好一點的耳機的念頭 主要的用途就是聽音樂(會戴著跑步)、通話、追劇 使用的設備都是蘋果系統,iPhone .macbookpro.ipad都會連 (不選airpods是因為覺得外型無法接受還有續航時間太短了,常會有長時間通勤的狀況) 希望的功能就是音質不錯(偏好低音飽滿一點的音色) 通話不求完全無雜音,只要都能夠溝通就好 還有希望配戴舒適度能夠好一點 目前主要鎖定兩副但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1.Nuarl Nt110 覺得耳機本身非常好看、價錢比較有優勢、充電倉本人似乎也比較小(女生有時候包包真的是只能裝一粒紅豆) 但有鯊魚鰭的耳機會讓我的右耳壓痛 看一些心得文也說即便取下鯊魚鰭,戴久了還是會不太舒服 2.Taotronics duo free plus 充電倉打開就會開始連線這點非常吸引我 大部分的評測也說內耳監聽的形式可以戴的又穩又舒適? 充電倉好看但好大啊,耳機本體也比較重一些 (不在意無線充電功能所以這點不加也不減分) 其實比較偏向duo free plus ,但不知道配戴上是不是真的有比較舒適,又有點猶豫 想問問大家使用的經驗跟想法,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370054.A.983.html

10/30 01:40, 6年前 , 1F
只能回答1
10/30 01:40, 1F

10/30 01:40, 6年前 , 2F
這款主打平價的5.0支援aptx AAC SBC
10/30 01:40, 2F

10/30 01:41, 6年前 , 3F
防水來到IPX7,看起來很不錯
10/30 01:41, 3F

10/30 01:42, 6年前 , 4F
續航也是主打賣點,這麼好賣點自然也是我買的原因
10/30 01:42, 4F

10/30 01:42, 6年前 , 5F
缺點就是實際用,我的S10匹配完再特殊場合容易發生
10/30 01:42, 5F

10/30 01:42, 6年前 , 6F
不明干擾而斷斷續續,且情況是很容易發生
10/30 01:42, 6F

10/30 01:43, 6年前 , 7F
其次就是耳塞式,導致聽診器效應的問題
10/30 01:43, 7F

10/30 01:45, 6年前 , 8F
音質部分就堪用,不抱太高希望自然失望程度就不高
10/30 01:45, 8F

10/30 01:46, 6年前 , 9F
另外Nuarl有實體專櫃,可以前往試聽
10/30 01:46, 9F
謝謝f大!想請問f大個人覺得佩戴舒適度怎麼樣呢?

10/30 01:47, 6年前 , 10F
忘了講兩個優點,1.外觀造型 2.支援type-c介面
10/30 01:47, 10F

10/30 01:48, 6年前 , 11F
回答2的問題:連線有點不是太穩定,每天使用至少右
10/30 01:48, 11F

10/30 01:48, 6年前 , 12F
耳會斷線兩次,只能放回充電倉蓋上再重新連線,有點
10/30 01:48, 12F

10/30 01:48, 6年前 , 13F
麻煩;整體戴的感覺算舒適,但因為觸控式容易誤按
10/30 01:48, 13F

10/30 01:48, 6年前 , 14F
音量大小。目前考慮換別的,斷線頻繁的問題讓我有點
10/30 01:48, 14F

10/30 01:48, 6年前 , 15F
失望,但也可能我是個案。提供你參考看看
10/30 01:48, 15F

10/30 01:51, 6年前 , 16F
通話部份,和朋友用line聊過,朋友告知感覺聲音很
10/30 01:51, 16F

10/30 01:51, 6年前 , 17F
遠要我靠近一點講話(當下環境在室內)
10/30 01:51, 17F
原來會聽起來很遙遠嗎...這樣要考慮考慮了,謝謝你~ ※ 編輯: aaweis82 (223.139.143.26 臺灣), 10/30/2019 01:55:56 ※ 編輯: aaweis82 (223.139.143.26 臺灣), 10/30/2019 01:57:06

10/30 02:16, 6年前 , 18F
配戴舒適度不錯,搭上鯊魚鰭都滿穩定的
10/30 02:16, 18F

10/30 02:19, 6年前 , 19F
只是個人不適入耳式,所以對我來說是不喜歡的地方
10/30 02:19, 19F

10/30 02:19, 6年前 , 20F
其主要還是我上面提到的聽診器效應
10/30 02:19, 20F

10/30 02:20, 6年前 , 21F
剛好來這板爬文耳套,看到你問這款
10/30 02:20, 21F

10/30 02:21, 6年前 , 22F
目前爬文cp360 耳套,看到時候更換會不會改善
10/30 02:21, 22F

10/30 02:22, 6年前 , 23F
會買NT110就是小 白色 外觀讚,續航高
10/30 02:22, 23F

10/30 02:22, 6年前 , 24F
至於他是按壓式的,建議養成習慣用手機操控會比較好
10/30 02:22, 24F

10/30 02:23, 6年前 , 25F
按壓或多或少都會影響配戴,能用手機就用手機吧
10/30 02:23, 25F

10/30 09:15, 6年前 , 26F
我自己是用nt01ax 聲音很滿意 配戴也舒服 偶爾會一
10/30 09:15, 26F

10/30 09:15, 6年前 , 27F
耳失聯 通話就一般藍芽那樣 不是很好
10/30 09:15, 27F

10/30 10:45, 6年前 , 28F
推duo free+,首批預購用到現在真的香。
10/30 10:45, 28F

10/30 10:45, 6年前 , 29F
我自己是沒有樓上大大遇到的斷線問題,
10/30 10:45, 29F

10/30 10:45, 6年前 , 30F
藍牙5.0要遇到干擾的機率真的頗小,
10/30 10:45, 30F

10/30 10:45, 6年前 , 31F
但有沙丁魚群的捷運上偶爾會有斷1秒左右的狀況,但
10/30 10:45, 31F

10/30 10:45, 6年前 , 32F
據我所知這是藍牙耳機的通病。
10/30 10:45, 32F

10/30 10:45, 6年前 , 33F
優點還蠻多的,真正使用比較有感的地方是通話降噪、
10/30 10:45, 33F

10/30 10:45, 6年前 , 34F
開盒配對、單次7小時續航。
10/30 10:45, 34F

10/30 10:45, 6年前 , 35F
至於音質我覺得聽感純淨、層次清晰、延展性不錯,
10/30 10:45, 35F

10/30 10:45, 6年前 , 36F
剛開始低頻有點糊,run了一週後低音下潛的深度會更
10/30 10:45, 36F

10/30 10:45, 6年前 , 37F
好。當然音質很主觀,比不上平常家用的AD2000X,但
10/30 10:45, 37F

10/30 10:45, 6年前 , 38F
以真無線這價位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建議你還是去
10/30 10:45, 38F

10/30 10:45, 6年前 , 39F
試聽比較準。
10/30 10:45, 39F

10/30 10:45, 6年前 , 40F
是說最近終於有貨又搭配雙11優惠,打算再買一副孝敬
10/30 10:45, 40F

10/30 10:45, 6年前 , 41F
沒用過藍芽耳機的老爸。
10/30 10:45, 41F

10/30 17:01, 6年前 , 42F
NT110最大的缺點就是按壓方式了
10/30 17:01, 42F

10/30 17:41, 6年前 , 43F
duo free+沒啥好挑剔 戴起來真的舒服
10/30 17:41, 43F

10/30 17:49, 6年前 , 44F
說缺點的話我會常忘記開盒要等兩秒配對..急著拿出來
10/30 17:49, 44F
文章代碼(AID): #1Tk7Q6c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k7Q6c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