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TAX SR-L700+SRM-353x 50K DAC求教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KTT)時間6年前 (2019/10/29 18:35), 6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自從聽過靜電耳罩 不敢說世界 至少我的耳朵是靜電的了xD 其實這個套組入手有好一陣子 而入手後 其他耳機便再也沒有聽 最近終於全部賣出 (除了小公主K701,是帶我入坑的耳機,便留著紀念) 手上多了一筆錢 現在dac是用HERUS+頂著 有些想升級dac 常聽的歌果然還是ACG女聲 基本上最大的代表性指標便是 能不能將白色相簿2中的人聲曲演繹好 特別是 心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 這首 (試耳機都是用WA2的專輯嘗試的) 目前聽感比較不滿意的點 人聲走高的時候 偶爾會稍嫌尖銳 聲音的空靈感和細節沒有大問題(以這個等級的dac來說) 但是聽起來顯得有些直白(或者說冷) 理想中的聲音要是 中性微微偏暖 多一點水分 人聲的轉音、顫抖和吐息要更有溫度一些 在這前提下 樂器的真實度和定位是能越精準越好 目前看到大約這個價位的是 1. UD-505 2. M dac+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 希望是日本能買的到/試聽的到的 之後會找時間抱著耳機和擴去e earphone或Fujiya avic試聽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70.59.12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345342.A.5D5.html

10/29 18:52, 6年前 , 1F
我SR L700 配 727也是偏冷直白,試聽過搭配SRM 007
10/29 18:52, 1F

10/29 18:52, 6年前 , 2F
真空管靜電擴的聲音較暖(DAC相同)
10/29 18:52, 2F

10/29 20:27, 6年前 , 3F
我推 dp1
10/29 20:27, 3F

10/29 20:34, 6年前 , 4F
727需要配飽滿、暖一點的dac,最好味道也不錯
10/29 20:34, 4F

10/29 20:37, 6年前 , 5F
看太快原來是353x,不過也是相同道理
10/29 20:37, 5F
謝謝推薦! 希望東京能找到可以試聽這幾台的店 (自己猜505可能太中性會無法補起偏冷的洞QQ)

10/29 21:12, 6年前 , 6F
你預算配置錯誤,STAX系統瓶頸都在耳擴居多
10/29 21:12, 6F

10/29 21:12, 6年前 , 7F
你這個問題在同預算,只要改SR-407+SRM-007t就解決
10/29 21:12, 7F
407有聽過,但是聽700的時候 還是覺得700的素質是大於407的,加上自己很喜歡700的聲音,應該是不會考慮從耳機下 手,但是還是謝謝你!

10/29 21:59, 6年前 , 8F
但007t其實沒那麼好啊,反而因為並聯比較糊,我有買過
10/29 21:59, 8F

10/29 21:59, 6年前 , 9F
,另外L700音場跟解析也都比407好
10/29 21:59, 9F

10/29 22:01, 6年前 , 10F
新出的700T感覺還不錯,換管子取消並聯,推力維持007t
10/29 22:01, 10F

10/29 22:01, 6年前 , 11F
的數據
10/29 22:01, 11F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1:49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2:48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3:17
文章代碼(AID): #1Tk1N-N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k1N-N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