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TAX SR-L700+SRM-353x 50K DAC求教
各位大大好
自從聽過靜電耳罩
不敢說世界
至少我的耳朵是靜電的了xD
其實這個套組入手有好一陣子
而入手後
其他耳機便再也沒有聽
最近終於全部賣出
(除了小公主K701,是帶我入坑的耳機,便留著紀念)
手上多了一筆錢
現在dac是用HERUS+頂著
有些想升級dac
常聽的歌果然還是ACG女聲
基本上最大的代表性指標便是
能不能將白色相簿2中的人聲曲演繹好
特別是 心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 這首
(試耳機都是用WA2的專輯嘗試的)
目前聽感比較不滿意的點
人聲走高的時候
偶爾會稍嫌尖銳
聲音的空靈感和細節沒有大問題(以這個等級的dac來說)
但是聽起來顯得有些直白(或者說冷)
理想中的聲音要是
中性微微偏暖
多一點水分
人聲的轉音、顫抖和吐息要更有溫度一些
在這前提下 樂器的真實度和定位是能越精準越好
目前看到大約這個價位的是
1. UD-505
2. M dac+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
希望是日本能買的到/試聽的到的
之後會找時間抱著耳機和擴去e earphone或Fujiya avic試聽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70.59.12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345342.A.5D5.html
推
10/29 18:52,
6年前
, 1F
10/29 18:52, 1F
→
10/29 18:52,
6年前
, 2F
10/29 18:52, 2F
推
10/29 20:27,
6年前
, 3F
10/29 20:27, 3F
推
10/29 20:34,
6年前
, 4F
10/29 20:34, 4F
→
10/29 20:37,
6年前
, 5F
10/29 20:37, 5F
謝謝推薦!
希望東京能找到可以試聽這幾台的店
(自己猜505可能太中性會無法補起偏冷的洞QQ)
推
10/29 21:12,
6年前
, 6F
10/29 21:12, 6F
→
10/29 21:12,
6年前
, 7F
10/29 21:12, 7F
407有聽過,但是聽700的時候
還是覺得700的素質是大於407的,加上自己很喜歡700的聲音,應該是不會考慮從耳機下
手,但是還是謝謝你!
→
10/29 21:59,
6年前
, 8F
10/29 21:59, 8F
→
10/29 21:59,
6年前
, 9F
10/29 21:59, 9F
→
10/29 22:01,
6年前
, 10F
10/29 22:01, 10F
→
10/29 22:01,
6年前
, 11F
10/29 22:01, 11F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1:49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2:48
※ 編輯: fchealcbx9 (126.193.24.213 日本), 10/31/2019 13:13:17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