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AYS m-seven入耳式藍芽耳機心得分享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你阿公摔下來)時間6年前 (2019/10/29 04:06), 6年前編輯推噓4(4020)
留言24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挑真無線藍芽耳機,看剛好看到這款瑞典牌子的JAYS m-seven 由於這款耳機是剛出的,網路上沒什麼心得分享,只好身先士卒來寫一篇 首先是充電盒和耳機本體 http://i.imgur.com/mr4qetX.jpg
外型設計很有質感,充電盒應該是用軟質的塑膠,手感很好 耳機戴在耳朵上卡的蠻剛好的,而且也附了大中小三種尺寸的耳塞 耳機的操作是使用觸控式的,左右耳除了調整音量其餘皆一樣 https://i.imgur.com/1xgcBxB.jpg
電量方面,官方聲稱耳機本身續航力能到9.5小時 充電盒有28.5小時的充電量(TypeC) https://i.imgur.com/HcdXQ7C.jpg
但我實際還沒使用這麼長久的時間,沒辦法實際測試真實續航力大概為多少 音質方面,我試聽過sudio tolv、NUARL NT110、鐵三角 CKS5TW、XROUND VERS。 我覺得音質方面大概僅次於CKS5TW,但由於我的木耳僅能聽出一些差別,再更詳細的心得 我就無能為力了 接下來說一些缺點,由於我的耳朵比較挑剔,這款耳機就算耳塞換到最小的尺寸,戴一個 小時耳朵就會開始痛,有點殘念 藍芽雖然連結很快,但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問題 像是突然沒聲音個1、2秒,耳機放回充電盒之後又突然跟手機連結藍芽 有幾次耳機拿出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連不上耳機,手機開關藍芽、耳機放回盒子再拿出來 才成功連結 整體來說,4k的價格買這款耳機算是蠻不錯的,外型漂亮、音質也有水準、IPx5防水、續 航力也長,相比同價位的sudio tolv,這款耳機我覺得是更棒的選擇 感謝各位觀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7.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293202.A.A5F.html ※ 編輯: a989876 (27.242.97.151 臺灣), 10/29/2019 04:09:39 ※ 編輯: a989876 (27.242.97.151 臺灣), 10/29/2019 04:14:19 ※ 編輯: a989876 (27.242.97.151 臺灣), 10/29/2019 04:45:28 ※ 編輯: a989876 (27.242.97.151 臺灣), 10/29/2019 04:48:42

11/02 13:39, 6年前 , 1F
這款的藍芽配對超級不穩,常常聽沒幾秒音樂就突然停
11/02 13:39, 1F

11/02 13:39, 6年前 , 2F
止,非常困擾!
11/02 13:39, 2F

03/20 23:16, 7年前 , 3F
我也有買這款,是在十一月底的黑色星期五特賣用半價的
03/20 23:16, 3F

03/20 23:16, 7年前 , 4F
價格買了兩副m-seven,在官網上直接訂購,要付運費會用
03/20 23:16, 4F

03/20 23:16, 7年前 , 5F
Fedex寄來台灣。我買的耳機一樣也有出現你所遇到的問
03/20 23:16, 5F

03/20 23:16, 7年前 , 6F
題,左耳偶爾會斷線個一兩秒,後來去Reddit爬文發現有
03/20 23:16, 6F

03/20 23:16, 7年前 , 7F
人也有遇到一樣的問題,直接聯絡客服,客服直接請他寄
03/20 23:16, 7F

03/20 23:16, 7年前 , 8F
回去,然後再寄一副新的耳機給他。
03/20 23:16, 8F

03/20 23:23, 7年前 , 9F
我自己也是直接聯絡客服,客服在了解我的問題之後,直
03/20 23:23, 9F

03/20 23:23, 7年前 , 10F
接請我把充電盒的上蓋掰開分離,然後拍照寄給官方,他
03/20 23:23, 10F

03/20 23:23, 7年前 , 11F
們會以此判定該耳機是已經壞掉了,官方會直接寄新的耳
03/20 23:23, 11F

03/20 23:23, 7年前 , 12F
機過來,所以我又拿到新的替換耳機,希望這個
03/20 23:23, 12F

03/20 23:23, 7年前 , 13F
Replacement 不要再度發生問題了。至於為何是掰開分離
03/20 23:23, 13F

03/20 23:23, 7年前 , 14F
,而不是寄回瑞典,是因為官方想縮短處理問題的時間,
03/20 23:23, 14F

03/20 23:23, 7年前 , 15F
他們不想花時間回收有問題的產品,因此才會直接請我掰
03/20 23:23, 15F

03/20 23:23, 7年前 , 16F
開分離。我覺得他們的客服真的還蠻好的,只少在回信速
03/20 23:23, 16F

03/20 23:23, 7年前 , 17F
度以及處理方式都還蠻乾脆的。至於可以獲得兩副新的耳
03/20 23:23, 17F

03/20 23:23, 7年前 , 18F
機,其實我還蠻不好意思的,畢竟當初是用半價特惠所購
03/20 23:23, 18F

03/20 23:23, 7年前 , 19F
買的,這樣變成我一副耳機大概只花了1K左右
03/20 23:23, 19F

03/20 23:26, 7年前 , 20F
我沒有像台灣的代理商買,因為我對於台灣的代理商處理
03/20 23:26, 20F

03/20 23:26, 7年前 , 21F
事情上沒有太多的信任,如果可以自己來效率可能會好非
03/20 23:26, 21F

03/20 23:26, 7年前 , 22F
常多,從瑞典購買回來的運費大概是15鎂左右,因此我當
03/20 23:26, 22F

03/20 23:26, 7年前 , 23F
時也趁著半價優惠買了一副原價300鎂的Q-Jays Gen2
03/20 23:26, 23F

03/20 23:27, 7年前 , 24F
商品是有一年的保固,所以我現在換貨是不用錢的BTW
03/20 23:27, 24F
文章代碼(AID): #1TjqfIf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qfIf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