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邊三隻耳罩耳機聽感分享
最近買了一些耳機,都是在網路上鍵盤試聽就入手。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使用後的感覺。
我的系統 筆電直接谷津u2s 用hd輸出
有三隻
第一隻 akg k701
第二隻fostex th x00
第三隻 hd6xx
先來講第一隻耳機http://i.imgur.com/6yjZom7.jpg

這一隻是從朋友那邊借來的 akg k701
這是我三隻裡面,音色最亮的,高頻和人聲是相對突出的,但是低頻相對另外兩隻明顯要遜色不少。可以感受到他的低頻雖然有,但是會覺得無力且容易被人聲壓過 也比較扁平。
我覺得這一隻特色就在音色很亮,高頻跟人聲明顯。
第二隻hd6xx+asen升級線
http://i.imgur.com/xu3f7u9.jpg

這一隻一拿到我就直接接上升級線了,
所以原廠的沒聽過。
這一隻音色相對其他兩隻來說,偏向中下。音色也比較暗,但是可以感受到交響樂的氣勢。
再來是第三隻http://i.imgur.com/FLGZw1j.jpg

這一隻我在鍵盤試聽上以為低頻會比hd6xx還多,不過聽起來感覺是hd6xx比較多喔。
如果說hd6xx是包圍著你唱歌,那當你戴fostex,閉上眼他就在你的心裡唱歌。
相對其他這兩隻,這隻比較均衡,音色較akg暗一點但明顯比6xx好很多。
這一隻算是比較均衡的一隻,低頻相對其他有力但不厚重 聽節奏感很強的音樂會很爽。
以上就是小弟的心得分享。本來想要拿其他耳道一起分享的,不過耳道都給家人使用了,有機會再分享了。
題外話
如果要找防潮箱的話,收藏家建議嗎?
目前還沒有可以防潮的箱子。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8 L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195442.A.3C6.html
※ 編輯: ddmist (223.137.148.102 臺灣), 10/28/2019 00:58:47
推
10/28 01:01,
6年前
, 1F
10/28 01:01, 1F
好的,感謝推薦
※ 編輯: ddmist (223.137.148.102 臺灣), 10/28/2019 01:05:09
推
10/28 01:13,
6年前
, 2F
10/28 01:13, 2F
→
10/28 01:13,
6年前
, 3F
10/28 01:13, 3F
推
10/28 01:39,
6年前
, 4F
10/28 01:39, 4F
追求低頻還是換別隻好了lol
→
10/28 01:39,
6年前
, 5F
10/28 01:39, 5F
推
10/28 06:01,
6年前
, 6F
10/28 06:01, 6F
其實是之前有人用過,我覺得形容的很好就繼續用了
推
10/28 08:01,
6年前
, 7F
10/28 08:01, 7F
※ 編輯: ddmist (223.137.148.102 臺灣), 10/28/2019 08:35:13
※ 編輯: ddmist (223.137.148.102 臺灣), 10/28/2019 08:37:24
推
10/28 10:16,
6年前
, 8F
10/28 10:16, 8F
原來是這樣喔,我在跟我朋友說一下。 感謝
→
10/28 10:16,
6年前
, 9F
10/28 10:16, 9F
※ 編輯: ddmist (111.71.118.214 臺灣), 10/28/2019 11:10:52
推
10/28 12:05,
6年前
, 10F
10/28 12:05, 10F
推
10/28 19:24,
6年前
, 11F
10/28 19:24, 11F
→
10/28 19:24,
6年前
, 12F
10/28 19:24, 1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