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阿基師 Ageis4 & Ageis8已刪文
目前小弟是用黑磚 + ATH-CK2000Ti + HDC214A 4.4mm原廠升級線,使用時間約850小時
聽感上並沒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聲音滑順,女聲好聽,樂器細節夠,低頻不會過多,音場也夠大聲音不會糊在一起
嚴格來說其實頗滿意
只是看了板上阿基師的幾篇文章,心底總有點小惡魔
有點好奇換上 Ageis4 or Ageis8 的表現會如何(?)
但應該沒店家試聽,耳機是 A2DC 接口,要找到一樣接口的板友試聽又更難了
請問板上會比較推薦 Ageis4 或 Ageis8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48.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181363.A.0AF.html
推
10/27 21:25,
6年前
, 1F
10/27 21:25, 1F
→
10/27 21:28,
6年前
, 2F
10/27 21:28, 2F
→
10/27 21:28,
6年前
, 3F
10/27 21:28, 3F
推
10/27 22:28,
6年前
, 4F
10/27 22:28, 4F
推
10/27 23:04,
6年前
, 5F
10/27 23:04, 5F
推
10/28 00:33,
6年前
, 6F
10/28 00:33, 6F
→
10/28 00:33,
6年前
, 7F
10/28 00:33, 7F
→
10/28 07:45,
6年前
, 8F
10/28 07:45, 8F
推
10/28 13:55,
6年前
, 9F
10/28 13:55, 9F
→
10/28 13:55,
6年前
, 10F
10/28 13:55, 10F
推
10/28 19:28,
6年前
, 11F
10/28 19:28, 11F
推
10/29 01:31,
6年前
, 12F
10/29 01:31, 12F
推
10/29 09:45,
6年前
, 13F
10/29 09:45,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