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阿基師 Ageis4 & Ageis8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再多一點..)時間6年前 (2019/10/27 21:0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小弟是用黑磚 + ATH-CK2000Ti + HDC214A 4.4mm原廠升級線,使用時間約850小時 聽感上並沒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聲音滑順,女聲好聽,樂器細節夠,低頻不會過多,音場也夠大聲音不會糊在一起 嚴格來說其實頗滿意 只是看了板上阿基師的幾篇文章,心底總有點小惡魔 有點好奇換上 Ageis4 or Ageis8 的表現會如何(?) 但應該沒店家試聽,耳機是 A2DC 接口,要找到一樣接口的板友試聽又更難了 請問板上會比較推薦 Ageis4 或 Ageis8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48.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181363.A.0AF.html

10/27 21:25, 6年前 , 1F
8的話你那之聽診器效應會很嚴重喔
10/27 21:25, 1F

10/27 21:28, 6年前 , 2F
感謝告知,阿基師會有聽診器效應的話就殘念了
10/27 21:28, 2F

10/27 21:28, 6年前 , 3F
其實4也有點聽診器
10/27 21:28, 3F

10/27 22:28, 6年前 , 4F
嘗試繞耳帶帶看?
10/27 22:28, 4F

10/27 23:04, 6年前 , 5F
要低頻4力道比較好 8中高比較好
10/27 23:04, 5F

10/28 00:33, 6年前 , 6F
隨身式不熟不過8感覺太重 4的話可以試看看,其他則
10/28 00:33, 6F

10/28 00:33, 6年前 , 7F
依上面推文注意
10/28 00:33, 7F

10/28 07:45, 6年前 , 8F
隨身攜帶聽4舒適很多,在家聽固定場所可以考慮8
10/28 07:45, 8F

10/28 13:55, 6年前 , 9F
建議入4 就好,4 蕊32克,8蕊52克,隨身不方便,兩
10/28 13:55, 9F

10/28 13:55, 6年前 , 10F
條走向不同,版上都有心得。
10/28 13:55, 10F

10/28 19:28, 6年前 , 11F
哈哈哈 聽e大的準沒錯 他的確秤過XD
10/28 19:28, 11F

10/29 01:31, 6年前 , 12F
預算夠可以去試聽看看brise audio 的asuha
10/29 01:31, 12F

10/29 09:45, 6年前 , 13F
911 大 啾啾
10/29 09:45, 13F
文章代碼(AID): #1TjPLp2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PLp2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