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麥無法錄音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竹鼠)時間6年前 (2019/10/26 21:18), 6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買了E-books的S76耳麥,產品網址: http://shop.ebooks-cct.com.tw/SalePage/Index/4234996 將其插在我的acer vx15筆電的耳麥孔上(耳機和麥克風合一的孔 但我不知道他的專業 名稱是什麼) 結果耳機能夠聽到聲音 但是麥克風沒辦法錄音 這支耳麥已經用手機確定過是可以錄音的 已經試過在聲音中啟用或停用microphone和stereo mix: https://imgur.com/a/RnabHzU 也試過在裝置管理員中移除/更新microphone的驅動程式 也到realtek網站上下載驅動程式,雖然我不知道下載的對不對,因為它上面看起來沒有 提到跟microphone有關的東西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microphone的音訊來源都是筆電的內建麥克風,而不是已經插入的耳 麥 我有安裝dobly audio,在我插入耳麥時會跳出通知,但不論我關閉/啟用或停用,結果都 一樣 請求各位的協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54.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095922.A.86B.html ※ 編輯: pride829 (42.75.54.250 臺灣), 10/26/2019 21:18:58
文章代碼(AID): #1Tj4UoX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4UoX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