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何foobar2000用asio了還是可看youtube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泰斯)時間6年前 (2019/10/26 16:42), 編輯推噓9(9022)
留言31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記得非常久以前玩喇叭的時候 用da&t u4、foobar2000與asio,聽歌時,打開youtube都無法播放影片 那時問,大家說是正常的。 但最近,我用foobar2000與asio,搭adi-2聽歌時,打開YouTube看影片,不只可播放影片,還能播放聲音耶… 奇怪了… 電腦是用surface pro 6,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079365.A.56A.html

10/26 16:49, 6年前 , 1F
正常
10/26 16:49, 1F

10/26 16:50, 6年前 , 2F
為何正常@@? 現在asio改了?
10/26 16:50, 2F

10/26 16:55, 6年前 , 3F
好像跟dac的USB驅動還是韌體有關,有一些的確完全不
10/26 16:55, 3F

10/26 16:55, 6年前 , 4F
能播 有一些只要取樣率相同就能同時播
10/26 16:55, 4F

10/26 16:58, 6年前 , 5F
原來…感謝!
10/26 16:58, 5F

10/26 18:38, 6年前 , 6F
這算正常?先確定允許應用程式獨佔有開。有人回報過
10/26 18:38, 6F

10/26 18:38, 6年前 , 7F
Intel Smart Sound Technology 的 Driver 有問題所
10/26 18:38, 7F

10/26 18:38, 6年前 , 8F
以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SST) 可
10/26 18:38, 8F

10/26 18:38, 6年前 , 9F
能也要更新,這多半是 Driver 相容性的問題造成的
10/26 18:38, 9F

10/26 18:39, 6年前 , 10F
能一起播就表示獨佔模式沒作用中、不正常
10/26 18:39, 10F

10/26 19:40, 6年前 , 11F
正常,RME的ASIO驅動就是可以允許多個裝置播放,我
10/26 19:40, 11F

10/26 19:40, 6年前 , 12F
用 FireFace UC 也是一樣的情形,我猜應該是為了因
10/26 19:40, 12F

10/26 19:40, 6年前 , 13F
應多軌監聽的需求。
10/26 19:40, 13F

10/26 19:47, 6年前 , 14F
教你一招 直接去win的服務把兩個有關聲音的服務關掉
10/26 19:47, 14F

10/26 19:47, 6年前 , 15F
讓系統直接無播放聲音服務 然後用foobar再開aiso
10/26 19:47, 15F

10/26 19:47, 6年前 , 16F
聽一次看看
10/26 19:47, 16F

10/26 19:52, 6年前 , 17F
去把win音效都設定到內建輸出,foobar單獨掛ADI-2的
10/26 19:52, 17F

10/26 19:52, 6年前 , 18F
ASIO輸出就好
10/26 19:52, 18F

10/26 20:01, 6年前 , 19F
一個 endpoint device 的數位流應該只會有一個,支
10/26 20:01, 19F

10/26 20:01, 6年前 , 20F
援多 devices 跟一個 device 吃了不用應用的音訊流
10/26 20:01, 20F

10/26 20:01, 6年前 , 21F
應該不是同件事?
10/26 20:01, 21F

10/26 20:01, 6年前 , 22F
播放複數音訊流=有進行了混音
10/26 20:01, 22F

10/26 20:02, 6年前 , 23F
問題是誰、在什麼階段做了混音?
10/26 20:02, 23F

10/26 20:08, 6年前 , 24F
問題是雖然我youtube跟foobar2000 asio可同時播放,
10/26 20:08, 24F

10/26 20:08, 6年前 , 25F
但系統的音量調整對foobar2000完全無效,只對
10/26 20:08, 25F

10/26 20:08, 6年前 , 26F
youtube有效
10/26 20:08, 26F

10/26 22:21, 6年前 , 27F
我在設定裡找不到你們說的那些東西…
10/26 22:21, 27F

10/26 22:35, 6年前 , 28F
ASIO本來就不一定要限定某設備獨占輸出,連WASAPI
10/26 22:35, 28F

10/26 22:35, 6年前 , 29F
都有可以不用獨佔的版本了
10/26 22:35, 29F

10/27 22:27, 6年前 , 30F
我也有adi2這是正常的
10/27 22:27, 30F

10/28 09:32, 6年前 , 31F
Creative的ASIO不會獨佔
10/28 09:32, 31F
文章代碼(AID): #1Tj0S5L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0S5L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