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R325e上擴聲音反而不如預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咬著秒針)時間6年前 (2019/10/29 15:3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之前試聽SR325e都是用自己的小DAP(紫珊4497) 聲音變態得有病,亮、刺激、高亢、層次強,就是音場小了點,簡直外星怪物 可是之前上了擴(Audeze Deckard)後反而整個不一樣,聲音變得暖、柔、動態小,整個收斂 了許多,根本是不同耳機,換插Sony ZH1ES也一樣 上了擴差異這麼大是正常的嗎?之前好像也在7506上看過類似的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334404.A.E1F.html

10/29 15:37, 6年前 , 1F
角錐改個方向都可以走向完全不同了
10/29 15:37, 1F

10/29 15:48, 6年前 , 2F
擴大機放大訊號的方式不同聲音就會改變
10/29 15:48, 2F

10/29 15:57, 6年前 , 3F
擴大機本身就會影響聲音
10/29 15:57, 3F

10/29 15:58, 6年前 , 4F
TF10 + TEAC A-H01聲音變得超詭異
10/29 15:58, 4F

10/29 15:58, 6年前 , 5F
我是知道擴會影響聲音啊,不過聽起來像兩隻完全不
10/29 15:58, 5F

10/29 15:58, 6年前 , 6F
同的耳機
10/29 15:58, 6F

10/29 15:58, 6年前 , 7F
我上面的搭配也是聽起來像完全不同的兩支耳機
10/29 15:58, 7F

10/29 16:10, 6年前 , 8F
我的SR125也是上了A類的DACPort就比較不刺激了
10/29 16:10, 8F

10/29 16:20, 6年前 , 9F
換別的擴試試吧
10/29 16:20, 9F
文章代碼(AID): #1Tj-j4u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j4u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