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機FA1用Spotify播放,感覺蒙上灰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NIK)時間6年前 (2019/10/25 11:31), 6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入手一隻FA1,用Spotify播放總覺得聽起來像蒙上一層灰悶悶的不夠立體,也已把音訊 標準化關閉,上網查是說動鐵耳機比較不需要煲,但我是帶著存疑,有試著調整等化器到 音質模式,好像稍微有點改善?! 再麻煩各位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974277.A.CC7.html

10/25 11:33, 6年前 , 1F
音量再大一格
10/25 11:33, 1F

10/25 11:33, 6年前 , 2F
Run
10/25 11:33, 2F

10/25 11:35, 6年前 , 3F
用不同音源試試?
10/25 11:35, 3F
一樣,但調整等化器好像會改善,kk一樣

10/25 11:39, 6年前 , 4F
會不會耳機沒插到底
10/25 11:39, 4F
有喔確定沒問題

10/25 11:59, 6年前 , 5F
從你的幾篇看起來 是不是沒先去試聽...?
10/25 11:59, 5F

10/25 12:12, 6年前 , 6F
回ck大,身居嘉義試聽困難,只能爬文盲狙了
10/25 12:12, 6F
※ 編輯: bwsx7774 (223.138.51.25 臺灣), 10/25/2019 12:16:50 ※ 編輯: bwsx7774 (223.138.51.25 臺灣), 10/25/2019 12:17:53 ※ 編輯: bwsx7774 (223.138.51.25 臺灣), 10/25/2019 12:19:07 ※ 編輯: bwsx7774 (223.138.51.25 臺灣), 10/25/2019 12:26:04

10/25 12:26, 6年前 , 7F
不是有醉音?
10/25 12:26, 7F

10/25 13:04, 6年前 , 8F
如果是沒下盤 就單動鐵低頻滾降衰減太快的特性
10/25 13:04, 8F

10/25 13:05, 6年前 , 9F
不然就是沒戴好或選錯耳套
10/25 13:05, 9F
盒裝耳套就兩種,目前是低頻耳套,另外是均衡 ※ 編輯: bwsx7774 (42.74.214.141 臺灣), 10/25/2019 13:29:00

10/25 13:41, 6年前 , 10F
尺寸啦,尺寸
10/25 13:41, 10F
現在用中的覺得挺剛好,待會再改小跟大的看看 ※ 編輯: bwsx7774 (42.74.214.141 臺灣), 10/25/2019 13:54:04 ※ 編輯: bwsx7774 (42.74.214.141 臺灣), 10/25/2019 13:54:28

10/25 17:27, 6年前 , 11F
不然找條藍牙線試試...
10/25 17:27, 11F

10/25 17:59, 6年前 , 12F
電腦直推?可能是你電腦的音效卡音質太爛,可以買個
10/25 17:59, 12F

10/25 17:59, 6年前 , 13F
BGVP t01來用
10/25 17:59, 13F

10/25 17:59, 6年前 , 14F
算是便宜又有效的音質改善方案
10/25 17:59, 14F

10/25 18:08, 6年前 , 15F
咦,你用iPhone直推?看來只是FA1配iPhone的聲音你
10/25 18:08, 15F

10/25 18:08, 6年前 , 16F
不喜歡而已,只能換耳機了。手機直推建議搭配動圈,
10/25 18:08, 16F

10/25 18:08, 6年前 , 17F
比較不會出惡聲
10/25 18:08, 17F

10/25 18:12, 6年前 , 18F
你不是原本要買耳罩嗎?怎麼跑去買動鐵@@
10/25 18:12, 18F
後來想想耳罩不會帶出門,而房間習慣喇叭,喜歡的耳罩怕手機推不動,出門只剩隔音不 行的airpods所以囉...看來我買動鐵錯了 ※ 編輯: bwsx7774 (42.74.214.141 臺灣), 10/25/2019 18:39:48

10/26 19:34, 6年前 , 19F
FA1解析度還不錯 不太可能有蒙上一層霧的感覺
10/26 19:34, 19F

10/26 19:34, 6年前 , 20F
我當初是帶著Fiio M11試聽Fiio全系列耳機的
10/26 19:34, 20F

10/26 19:35, 6年前 , 21F
我對於FA1這價位的單動鐵有很驚喜的感覺 是好聽的
10/26 19:35, 21F
也許是我只用iphone加moshi線轉接,所以沒辦法推太好吧哈哈 ※ 編輯: bwsx7774 (42.77.232.20 臺灣), 10/26/2019 22:40:21

10/27 00:31, 6年前 , 22F
換原廠的轉就線聽看看
10/27 00:31, 22F
Try過了呢 ※ 編輯: bwsx7774 (42.77.232.20 臺灣), 10/27/2019 01:27:20
文章代碼(AID): #1Tico5p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co5p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