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機沒說支援aptx LL 那還能有低延遲嗎?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法號失智)時間6年前 (2019/10/23 22:25), 6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是這樣子的 我購入了McGee ear one 跟 TUNAI Wank魔棒 結果發現在電腦模式下 延遲很低 但在aux模式下 延遲感就很明顯 請問耳機沒說支援aptx LL 那還能發揮aptx ll的低延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4.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840731.A.3BF.html

10/23 22:28, 6年前 , 1F
當然是不行
10/23 22:28, 1F
= =只能退貨了……

10/23 22:52, 6年前 , 2F
板規d
10/23 22:52, 2F
※ 編輯: ap926044 (180.204.34.91 臺灣), 10/23/2019 23:01:05

10/24 00:00, 6年前 , 3F
Of course not
10/24 00:00, 3F
文章代碼(AID): #1Ti6BRE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6BRE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