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00r 升級到DX150有感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手機收不到水球)時間6年前 (2019/10/23 11:56), 6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現在300R正常服役中 目前是覺得人聲不夠突出 但是聽弦樂很舒服 (配FH5+平衡端) 不過一直他的外型跟握持感不太好 但是能支援離線串流的機器也不多(也有在聽無損檔) 所以也是一直在騎驢找馬中 目前是鎖定DX150 但是不知道換過去會不會反而降級? DX150比較後期出,理論上性能會比較好,設計也比較好看,缺點是只能差一張卡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比較過這兩台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7.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802991.A.099.html

10/23 12:05, 6年前 , 1F
Dx160考慮嗎 或者山靈m6
10/23 12:05, 1F
這兩隻根本手機了耶! 不過少了點剛烈的機械感

10/23 12:12, 6年前 , 2F
DX150搭原卡和hs1501是我目前聽流行人聲的配備 不過
10/23 12:12, 2F

10/23 12:12, 6年前 , 3F
聲底是偏冷的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 DX160還沒試聽過無
10/23 12:12, 3F

10/23 12:12, 6年前 , 4F
法給比較
10/23 12:12, 4F
偏冷是會感覺清亮嗎?個人很喜歡高音延伸的感覺 ※ 編輯: j3322815 (223.141.197.200 臺灣), 10/23/2019 12:20:39

10/23 12:45, 6年前 , 5F
空靈的感覺 這算高頻延伸好嗎
10/23 12:45, 5F

10/23 13:10, 6年前 , 6F
DX150有些微底燥, 建議先試聽看看再決定
10/23 13:10, 6F

10/23 17:23, 6年前 , 7F
dx160單端有一丁點底噪,平衡完全沒底噪而且聲音不
10/23 17:23, 7F

10/23 17:24, 6年前 , 8F
錯,用平衡的話就160吧
10/23 17:24, 8F

10/24 08:10, 6年前 , 9F
FiiO M11呀
10/24 08:10, 9F
文章代碼(AID): #1Thyzl2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yzl2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