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藍芽只要用高通晶片都有aptx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法號失智)時間6年前 (2019/10/22 23:21), 6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目 今天早上下單了mcgee ear one惹 害我又想去買個電腦的藍芽發射器 但是我有爬文爬到 只要是用高通的晶片做的藍芽發射器 都可以支援aptx https://i.imgur.com/gnlNulh.png
所以就算是這種也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757677.A.D69.html

10/22 23:42, 6年前 , 1F
aptx hd? aptx LL?
10/22 23:42, 1F
所以如果LL還是要找特定機種? 但多數機種都有ATPX?

10/22 23:57, 6年前 , 2F
也不一定要高通,Win10配intel的無線網卡,藍芽連
10/22 23:57, 2F

10/22 23:57, 6年前 , 3F
接預設就是aptX,但是之前有買過esense的藍芽v4.2
10/22 23:57, 3F

10/22 23:57, 6年前 , 4F
發射器,雖然也用CSR晶片,但似乎因缺少某些授權,
10/22 23:57, 4F

10/22 23:57, 6年前 , 5F
反而不能啟動aptX
10/22 23:57, 5F
※ 編輯: ap926044 (118.169.12.15 臺灣), 10/23/2019 00:09:09

10/23 00:01, 6年前 , 6F
抱歉記錯,esense那款是4.0,晶片似乎跟露天便宜的
10/23 00:01, 6F

10/23 00:01, 6年前 , 7F
藍芽4.0發射器一樣,但便宜的能開aptX,esense不行
10/23 00:01, 7F

10/23 01:17, 6年前 , 8F
intel打補丁就有aptx了 我的ac8265可以
10/23 01:17, 8F

10/23 01:49, 6年前 , 9F
windows rs5以上應該預設都有aptx 和晶片無關
10/23 01:49, 9F

10/23 09:04, 6年前 , 10F
藍芽用ax200 用zx300連怎麼用都是sbc,打補丁也是…
10/23 09:04, 10F

10/23 09:04, 6年前 , 11F
…還在想怎麼用
10/23 09:04, 11F

10/23 09:17, 6年前 , 12F
這款我有買 應該是可以啟動aptx(會短暫跳出aptx浮
10/23 09:17, 12F

10/23 09:17, 6年前 , 13F
動視窗,除此之外沒任何提示)
10/23 09:17, 13F

10/23 15:36, 6年前 , 14F
avantree DG60過了兩個禮拜還沒到臺灣,avantree真
10/23 15:36, 14F

10/23 15:36, 6年前 , 15F
的好樣的(酸)
10/23 15:36, 15F

10/24 08:14, 6年前 , 16F
說不定GG大等台灣公司貨比較快
10/24 08:14, 16F
文章代碼(AID): #1Thnvjr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nvjr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