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elento價位優質人聲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正取)時間6年前 (2019/10/22 22:0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前聽音樂都比較偏愛重低音, 聽久了覺得自己口味好像變了。 目前用E4000覺得低音很前面,蓋過人聲了, 希望人聲可以突出一點... 聽的歌有Coldplay、Imagine Dragons、Maroon 5等Alternative Rock 中文流行樂五月天、田馥甄等 日文Aimyon、Mr. Children、米津等,算滿雜食的 請板友推薦Xelento價位或以下人聲比較好聽的耳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6.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753375.A.380.html

10/22 22:11, 6年前 , 1F
Aisha
10/22 22:11, 1F

10/22 22:20, 6年前 , 2F
ie500人聲算凸的 厚聲底 低音質量也不錯
10/22 22:20, 2F

10/22 22:22, 6年前 , 3F
仙女座、AK T9ie,如果都爆預算就HS 1695i
10/22 22:22, 3F

10/22 23:06, 6年前 , 4F
IER-M9
10/22 23:06, 4F

10/22 23:15, 6年前 , 5F
final B3
10/22 23:15, 5F

10/23 00:02, 6年前 , 6F
B3不算好推...要單端推力大一點的播放器才好聽,不
10/23 00:02, 6F

10/23 00:03, 6年前 , 7F
但好處是頗雜食,齒音幾乎沒有,低頻量也還行
10/23 00:03, 7F

10/23 00:07, 6年前 , 8F
Acs engage
10/23 00:07, 8F

10/23 00:07, 6年前 , 9F
fi-ba-ss不知道還有沒有...
10/23 00:07, 9F

10/23 07:06, 6年前 , 10F
對欸...如果是手機的話聽B3是挺糟的
10/23 07:06, 10F

10/23 14:04, 6年前 , 11F
謝謝推薦 我會找時間去試聽看看
10/23 14:04, 11F

10/23 22:59, 6年前 , 12F
FitEar找隻聽順耳的
10/23 22:59, 12F
文章代碼(AID): #1ThmsVE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msVE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