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轉接頭插不進去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喵天天)時間6年前 (2019/10/22 20: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小弟買了一隻MDR-1AM2內附4.4的端子,為了合電腦又買了一條FiiO的LL-4.4M,可是卻插不進去,還多出來大約2mm,想請問是小弟買錯轉換頭還是買的籤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9.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748402.A.4A0.html

10/23 10:16, 6年前 , 1F
大力出奇蹟
10/23 10:16, 1F

10/23 10:19, 6年前 , 2F
通常再用力壓一下就進去,4.4轉接頭都是這樣
10/23 10:19, 2F

10/23 20:23, 6年前 , 3F
非常用力終於插進去了
10/23 20:23, 3F

10/24 08:15, 6年前 , 4F
第一次比較緊要用力一點
10/24 08:15, 4F
文章代碼(AID): #1ThleoI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leoI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