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用的手機麥克風?
安安板上大大,肥宅最近迷上在歡歌錄自己殺豬式的慘烈歌聲,由於總覺得軟體(我)沒救
了,希望能在硬體上做些掙扎
所謂悲劇,只有純粹的不堪與對現實的諷刺是不夠的,須有足夠美感的潤色,才能譜寫真正
偉大的篇章
就算是殺豬,哭嚎,慘叫,我也希望能哀哀哀哀出我的風格
預算2000內的耳麥,請板大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7.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737272.A.A31.html
推
10/22 18:09,
6年前
, 1F
10/22 18:09, 1F
推
10/22 18:12,
6年前
, 2F
10/22 18:12, 2F
→
10/22 18:32,
6年前
, 3F
10/22 18:32, 3F
→
10/22 18:33,
6年前
, 4F
10/22 18:33, 4F
→
10/22 18:33,
6年前
, 5F
10/22 18:33, 5F
推
10/22 19:10,
6年前
, 6F
10/22 19:10, 6F
→
10/22 19:10,
6年前
, 7F
10/22 19:10, 7F
→
10/22 19:10,
6年前
, 8F
10/22 19:10, 8F
→
10/22 19:11,
6年前
, 9F
10/22 19:11, 9F
→
10/22 19:12,
6年前
, 10F
10/22 19:12, 10F
→
10/22 23:22,
6年前
, 11F
10/22 23:22, 11F
推
10/23 00:47,
6年前
, 12F
10/23 00:47, 12F
推
10/23 00:59,
6年前
, 13F
10/23 00:59, 13F
→
10/23 09:34,
6年前
, 14F
10/23 09:34, 14F
推
10/23 10:14,
6年前
, 15F
10/23 10:14, 1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