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AD10、9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wama)時間6年前 (2019/10/21 17:05), 6年前編輯推噓6(6024)
留言30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連假前在日本yahoo標了中古CD 突然心血來潮想順便買耳機 看了好久後來買了一隻標註L的塑膠是裂開的T70 不過很想聽聽大家說的老鐵聲音是如何 剛好我那音樂都聽ACG和女聲弟弟也想買耳機 他買了我也能借來聽 本來想叫他買ATH-AD10不過感覺現在日本y拍那隻15290元偏貴? 不清楚行情價 剛搜到有AD9 看官網是同時發售的定價便宜一萬日圓 想試聽應該聽不到了吧 我目前只聽過 MSR7 M40X 還有隻木殼不知道型號的 只能收一隻 AD10跟AD9這兩隻哪隻會比較值得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21.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648724.A.106.html

10/21 17:13, 6年前 , 1F
10吧 y拍不是可以查半年來的歷史截標價?
10/21 17:13, 1F
喔好 我看看怎用 日文不太好 還在學

10/21 17:16, 6年前 , 2F
原來在條件指定==
10/21 17:16, 2F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7:19:34

10/21 18:01, 6年前 , 3F
T70棒,不過裂開Q
10/21 18:01, 3F
沒聽過原本的耳罩 爬文買edt770來換 還以為裝不上去 google之後才發現T70長的跟DT770差不多 改改改 戰犯抓到 刺耳的不是耳機是foobar2k(未調整過的) 試了PlayPcmWin好太多了阿!!萬萬想不到播放器差距能如此之大 HQplayer看不懂如何設定目前聽起來是略輸的 然後定位感覺不錯?玩CS距離抓蠻準的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8:14:02

10/21 18:18, 6年前 , 4F
定位不錯,不過低頻有點少聽腳步聲感覺不太適合
10/21 18:18, 4F

10/21 18:19, 6年前 , 5F
是說我的耳罩跟頭帶已經有點要掉屑了
10/21 18:19, 5F

10/21 18:21, 6年前 , 6F
想弄個t90m來裝
10/21 18:21, 6F

10/21 18:21, 6年前 , 7F
我也想要T90本體(好貪)
10/21 18:21, 7F

10/21 18:23, 6年前 , 8F
不過20000真的花不下手
10/21 18:23, 8F
低頻我覺得還行 用k701玩CS別人走到我3步距離我才聽到 只是bass walking不知道跟錄音 還是混音有關係常常會影薄 不是很清楚 頭帶不知道拿去洗的話能不能用 我買毛線有扣子的保護套套上去聽 T90我沒聽過 可是長的好漂亮 我也蠻想試試的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8:49:59

10/21 19:19, 6年前 , 9F
腳踩在木板/金屬板的聲音偏中、低頻,腳踩在草地/沙
10/21 19:19, 9F

10/21 19:19, 6年前 , 10F
地的聲音偏中高頻,所以現在的電競耳機講求的是三頻
10/21 19:19, 10F

10/21 19:20, 6年前 , 11F
越均衡越好
10/21 19:20, 11F
有道理 E3000也算均衡吧 玩FPS我覺得表現很OK 不過感覺空間感有點小 只是我耳朵居然變成濕的 以前是乾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發生變化的 現在不敢聽耳道式耳機了== 電競耳機的話只聽過一次是steel series的感覺就是普通的耳機 沒拿來玩遊戲過 然後線是接USB的 這點印象深刻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0:03:08

10/21 20:12, 6年前 , 12F
770跟 t70專用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就先用吧,那隻裂掉
10/21 20:12, 12F

10/21 20:12, 6年前 , 13F
的你買走了呀
10/21 20:12, 13F
想說裂開沒差感覺很便宜 不過竟然只有耳機本體其他甚麼都沒有 沒那個收納的包包讓我覺得有點虧 放在背包怕壓壞 本來不想換耳罩的但是一摸都是屑屑 替換的耳罩T70NL跟EDT770V問了好多家都沒賣 比想像中難買到 這麼說AD10的耳罩應該也很難找吧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0:50:51

10/21 21:03, 6年前 , 14F
當然沒有 因為你沒有跟我一起買呀(?
10/21 21:03, 14F
好 等你開團跟你一起買== 那塊塑膠有在賣嗎?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1:24:41

10/21 22:00, 6年前 , 15F
等開團
10/21 22:00, 15F
想說你ID好眼熟 我爬到的文原來就是你發的阿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3:09:57

10/22 10:29, 6年前 , 16F
剛好有這對雙子老旗艦,因結構問題導致聲音非常的
10/22 10:29, 16F

10/22 10:29, 6年前 , 17F
不開放式,女聲的染味也很吃類型
10/22 10:29, 17F
我有看到有文章說耳朵跟單體靠太近結構問題是指這個嗎? 聲音吃類型就沒概念了哈哈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12:21:38 再問一下ad10官網寫用銅線(線圈?)我猜聲音是濃郁的 雙旗艦應該不是上下位關係吧 兩者聲音差距會很大嗎 那隻15k的ad10跟之前結標的比貴了不少 我看要等其他人拋了 ad9如果差距不大感覺能買了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37 臺灣), 10/22/2019 16:08:31

10/22 18:31, 6年前 , 18F
等押 鐵三角三不五時就有木殼丟出來
10/22 18:31, 18F
果然還是要等嗎 我實在是很好奇 沒什麼耐心等==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19:06:58

10/22 19:06, 6年前 , 19F
那就買壓 這種事情看人的
10/22 19:06, 19F

10/22 19:08, 6年前 , 20F
也是 花錢的不是我
10/22 19:08, 20F

10/22 19:10, 6年前 , 21F
那就買下去吧!
10/22 19:10, 21F

10/22 19:17, 6年前 , 22F
哈那我去聊聊 另一個問題在耳罩吧 看起來好噁XD
10/22 19:17, 22F

10/22 19:56, 6年前 , 23F
兩隻確實都是濃郁走向,但AD10的解析力比AD9好一些
10/22 19:56, 23F

10/22 19:56, 6年前 , 24F
,兩隻走向有點不同,AD10較均衡些,設計者有提到
10/22 19:56, 24F

10/22 19:56, 6年前 , 25F
當初腔體有問題導致音場困在那邊,之後的AD1000就
10/22 19:56, 25F

10/22 19:56, 6年前 , 26F
有做調整
10/22 19:56, 26F
感謝MACROSS大!! 這兩隻文章有點少 我也沒看到有做比較的 決定要等AD10了

10/22 20:55, 6年前 , 27F
話說e-earphone有t70耳罩的現貨的樣子,找人幫你買
10/22 20:55, 27F

10/22 20:55, 6年前 , 28F
回台灣吧
10/22 20:55, 28F
哈身邊沒人去日本 目前在存去關西自由行的錢 如果時間OK的話大概明年能去 到時去尋寶看看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21:26:04

10/22 21:33, 6年前 , 29F
那你明年過年前還沒買到跟我說一下,我沒有問題的話
10/22 21:33, 29F

10/22 21:33, 6年前 , 30F
再帶回去
10/22 21:33, 30F
喔喔 eva大 感謝! 之前是暫定明年2月初去 應該到時候要麻煩你了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21:46:03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38 臺灣), 10/24/2019 02:31:10
文章代碼(AID): #1ThNJK4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NJK4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