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AD10、9
連假前在日本yahoo標了中古CD 突然心血來潮想順便買耳機
看了好久後來買了一隻標註L的塑膠是裂開的T70
不過很想聽聽大家說的老鐵聲音是如何
剛好我那音樂都聽ACG和女聲弟弟也想買耳機 他買了我也能借來聽
本來想叫他買ATH-AD10不過感覺現在日本y拍那隻15290元偏貴?
不清楚行情價 剛搜到有AD9 看官網是同時發售的定價便宜一萬日圓
想試聽應該聽不到了吧 我目前只聽過 MSR7 M40X 還有隻木殼不知道型號的
只能收一隻 AD10跟AD9這兩隻哪隻會比較值得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21.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648724.A.106.html
推
10/21 17:13,
6年前
, 1F
10/21 17:13, 1F
喔好 我看看怎用 日文不太好 還在學
→
10/21 17:16,
6年前
, 2F
10/21 17:16, 2F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7:19:34
推
10/21 18:01,
6年前
, 3F
10/21 18:01, 3F
沒聽過原本的耳罩 爬文買edt770來換 還以為裝不上去
google之後才發現T70長的跟DT770差不多
改改改 戰犯抓到 刺耳的不是耳機是foobar2k(未調整過的)
試了PlayPcmWin好太多了阿!!萬萬想不到播放器差距能如此之大
HQplayer看不懂如何設定目前聽起來是略輸的
然後定位感覺不錯?玩CS距離抓蠻準的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8:14:02
推
10/21 18:18,
6年前
, 4F
10/21 18:18, 4F
→
10/21 18:19,
6年前
, 5F
10/21 18:19, 5F
→
10/21 18:21,
6年前
, 6F
10/21 18:21, 6F
→
10/21 18:21,
6年前
, 7F
10/21 18:21, 7F
→
10/21 18:23,
6年前
, 8F
10/21 18:23, 8F
低頻我覺得還行 用k701玩CS別人走到我3步距離我才聽到
只是bass walking不知道跟錄音 還是混音有關係常常會影薄 不是很清楚
頭帶不知道拿去洗的話能不能用 我買毛線有扣子的保護套套上去聽
T90我沒聽過 可是長的好漂亮 我也蠻想試試的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18:49:59
推
10/21 19:19,
6年前
, 9F
10/21 19:19, 9F
→
10/21 19:19,
6年前
, 10F
10/21 19:19, 10F
→
10/21 19:20,
6年前
, 11F
10/21 19:20, 11F
有道理 E3000也算均衡吧 玩FPS我覺得表現很OK 不過感覺空間感有點小
只是我耳朵居然變成濕的 以前是乾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發生變化的
現在不敢聽耳道式耳機了==
電競耳機的話只聽過一次是steel series的感覺就是普通的耳機 沒拿來玩遊戲過
然後線是接USB的 這點印象深刻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0:03:08
→
10/21 20:12,
6年前
, 12F
10/21 20:12, 12F
→
10/21 20:12,
6年前
, 13F
10/21 20:12, 13F
想說裂開沒差感覺很便宜 不過竟然只有耳機本體其他甚麼都沒有
沒那個收納的包包讓我覺得有點虧 放在背包怕壓壞
本來不想換耳罩的但是一摸都是屑屑
替換的耳罩T70NL跟EDT770V問了好多家都沒賣 比想像中難買到
這麼說AD10的耳罩應該也很難找吧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0:50:51
→
10/21 21:03,
6年前
, 14F
10/21 21:03, 14F
好 等你開團跟你一起買==
那塊塑膠有在賣嗎?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1:24:41
→
10/21 22:00,
6年前
, 15F
10/21 22:00, 15F
想說你ID好眼熟 我爬到的文原來就是你發的阿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1/2019 23:09:57
推
10/22 10:29,
6年前
, 16F
10/22 10:29, 16F
→
10/22 10:29,
6年前
, 17F
10/22 10:29, 17F
我有看到有文章說耳朵跟單體靠太近結構問題是指這個嗎?
聲音吃類型就沒概念了哈哈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12:21:38
再問一下ad10官網寫用銅線(線圈?)我猜聲音是濃郁的
雙旗艦應該不是上下位關係吧 兩者聲音差距會很大嗎
那隻15k的ad10跟之前結標的比貴了不少 我看要等其他人拋了
ad9如果差距不大感覺能買了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37 臺灣), 10/22/2019 16:08:31
→
10/22 18:31,
6年前
, 18F
10/22 18:31, 18F
果然還是要等嗎 我實在是很好奇 沒什麼耐心等==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19:06:58
→
10/22 19:06,
6年前
, 19F
10/22 19:06, 19F
→
10/22 19:08,
6年前
, 20F
10/22 19:08, 20F
→
10/22 19:10,
6年前
, 21F
10/22 19:10, 21F
→
10/22 19:17,
6年前
, 22F
10/22 19:17, 22F
推
10/22 19:56,
6年前
, 23F
10/22 19:56, 23F
→
10/22 19:56,
6年前
, 24F
10/22 19:56, 24F
→
10/22 19:56,
6年前
, 25F
10/22 19:56, 25F
→
10/22 19:56,
6年前
, 26F
10/22 19:56, 26F
感謝MACROSS大!! 這兩隻文章有點少 我也沒看到有做比較的 決定要等AD10了
→
10/22 20:55,
6年前
, 27F
10/22 20:55, 27F
→
10/22 20:55,
6年前
, 28F
10/22 20:55, 28F
哈身邊沒人去日本 目前在存去關西自由行的錢
如果時間OK的話大概明年能去 到時去尋寶看看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21:26:04
→
10/22 21:33,
6年前
, 29F
10/22 21:33, 29F
→
10/22 21:33,
6年前
, 30F
10/22 21:33, 30F
喔喔 eva大 感謝! 之前是暫定明年2月初去 應該到時候要麻煩你了XD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40 臺灣), 10/22/2019 21:46:03
※ 編輯: n796885 (210.63.221.238 臺灣), 10/24/2019 02:31:10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