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oobar2000 主題懶人包心得(Foobox6)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im)時間6年前 (2019/10/19 14: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重灌電腦忘了備份FOOBAR就到處找有沒有懶人包,最後發現FOOBOX6這款整合的還不錯 ,該有的插件都有,撥放器外觀也還算好看,下面就講幾個比較粗略的,有興趣的可以自 行GOOGLE,另外先說這是中國產懶人包,有疑慮者可迴避! 下面簡單講幾個常用的,像是音樂列表、COVER、歌詞都有 https://i.imgur.com/Zjfq2SB.jpg
https://i.imgur.com/IJNpjny.jpg
歌曲資訊也可以自行增減,要新增無預設的欄位比較難 像是預設中無"取樣頻率"可選擇,要新增要自己code,這對懶人來說太難了XD https://i.imgur.com/qPHFIbD.jpg
一般常用的插件也都裝好了,播放常見的音樂格式應該沒太大問題 但在撥DSD64以上的格式有遇到錯誤(有點忘了是DSD64還DSD32) https://i.imgur.com/O4DzFev.jpg
我自己是用OPPO SONICA DAC,最高支援到直出DSD512 用原本FOOBOX6內附插件播DSD64沒問題,但播放在此以上格式時候就會出錯,最後解法是 把SACD插件重裝後就OK了 題外話,最後挑戰DSD512要另外重裝DSD PROCESSOR、DSD transcode dsd native才能成功 https://i.imgur.com/TxXgAQj.jpg
但這應該蠻無用的,我光找DSD512的音樂檔就找超久才找到一首... 檔案大小也高達2G XD 為避嫌有興趣的還請自行GOOG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3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467030.A.125.html

10/19 18:37, 6年前 , 1F
Xch4ge插件也很好用,巴哈有教學文
10/19 18:37, 1F

10/19 19:04, 6年前 , 2F
有 AudioPlayer 板,樓主可以考慮轉貼過去分享^^b
10/19 19:04, 2F
文章代碼(AID): #1TggyM4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gyM4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