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bbat e12 ultra充電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紅燒竹鼠)時間6年前 (2019/10/18 10:03), 6年前編輯推噓7(818)
留言17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小弟我剛剛入手這款e12 我看了他原廠的說明如下 Q:充電倉可以用快充進行充電嗎? Ans:原廠建議使用1A以下充電輸入,本身充電倉出廠規格為input 500ma。請勿使用任何 快充、大電流充電器、或是非正當檢驗之輸入設備進行充電,以免影響原廠保固權益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平常如果還是用手機的快充充電會怎麼樣嗎? 還是要照著他說的 平常出門再多帶一個5V 1A豆腐頭出門呢 大家討論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364186.A.F9D.html

10/18 10:23, 6年前 , 1F
你可以實驗看看 然後再回報
10/18 10:23, 1F
白老鼠ㄇ ※ 編輯: depe5175 (39.10.197.2 臺灣), 10/18/2019 10:31:51

10/18 10:45, 6年前 , 2F
用快充有機會燒掉 還有它就叫你不要用了....不是嗎?
10/18 10:45, 2F
只是很好奇會怎樣XD ※ 編輯: depe5175 (39.10.197.2 臺灣), 10/18/2019 10:54:11

10/18 10:54, 6年前 , 3F
快充協定是靠訊號交換啟動的,哪有那麼容易
10/18 10:54, 3F

10/18 10:55, 6年前 , 4F
你插快充頭,頂多5V2A辣
10/18 10:55, 4F

10/18 11:32, 6年前 , 5F
不會怎樣,我的真無線耳機也說不能用快充,但我用快
10/18 11:32, 5F

10/18 11:32, 6年前 , 6F
充也沒事
10/18 11:32, 6F

10/18 12:20, 6年前 , 7F
反正壞了又不是我要賠XD 不然你就聽1樓等你回報好了
10/18 12:20, 7F

10/18 12:25, 6年前 , 8F
插座能供應110V15A 所以你的所有東西都吃1500W嗎
10/18 12:25, 8F

10/18 12:26, 6年前 , 9F
都一樣電壓 電流又不是電源決定的
10/18 12:26, 9F

10/18 13:15, 6年前 , 10F
請問樓上的意思是用快充or大電流充電器也沒關係嗎?
10/18 13:15, 10F

10/18 13:15, 6年前 , 11F
充電倉會自己控制進來的電流?
10/18 13:15, 11F

10/18 13:19, 6年前 , 12F
協定是要雙方經過訊號交換才會發動,沒那麼容易
10/18 13:19, 12F

10/18 23:20, 6年前 , 13F
其實大多電池盒充都不超過0.2A,1A的頭也超過很多
10/18 23:20, 13F

10/19 00:00, 6年前 , 14F
廠商會這樣寫,是因為有很多號稱快充的充電器,只是
10/19 00:00, 14F

10/19 00:01, 6年前 , 15F
單純能提供5V高電流(>2A),沒有任何協定,碰到這種
10/19 00:01, 15F

10/19 00:01, 6年前 , 16F
比較難說會有什麼狀況。另外還要防範故障的QC快充,
10/19 00:01, 16F

10/19 00:02, 6年前 , 17F
如果充電器自己秀逗供9V,壞了算誰的
10/19 00:02, 17F
文章代碼(AID): #1TgHrQ-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HrQ-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