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適的耳擴挑選(ZX300+DUNU DK3001 PRO)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時間6年前 (2019/10/18 00:31), 6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手入坑,不滿足於軟體提升, 在各種捏下去的聲音中買了第一台播放器ZX300當作是初入坑的嘗試, 一開始搭配的是森海蛇的IE80s,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有4.4的孔我那時硬要買只有3.5單端的耳機.. 到現在還忘不了初聽時的驚為天人, 每天聽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想說還沒聽過4.4前陣子又被認識的店老闆推坑買了一支DUNU的DK 3001 PRO來嘗試, 耳機還沒煲開但已經是很有感的提升了, 個人愛聽ZARD的歌,聲音變得更立體, 很多以前沒注意的細節也都突然跳出, 但貪欲是無止盡的,現在又開始好奇這樣的播放器及耳機配上耳擴會是怎樣的體驗, 有看到版友推PHA-3,但我對SONY的愛跟信仰之力(以及荷包)暫時不夠深, 想請問各位先進是否還有別的比較推薦的耳擴適合搭配我現在這個組合的(萬元內), 換線還完全不了解,就請先別說了XD 拜託各位幫我推薦看看,大致說明一下該組合有怎樣的優點謝謝! PS 這真的是毒窟..聽得越多中毒越深.. -- いってらしゃい http://i.imgur.com/elSkWWD.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329889.A.C60.html

10/18 00:48, 6年前 , 1F
耳機應該是打錯型號?
10/18 00:48, 1F

10/18 08:34, 6年前 , 2F
pro是最近出的改款哦,他沒打錯
10/18 08:34, 2F

10/18 09:09, 6年前 , 3F
有沒有考慮出掉ZX300換更好的
10/18 09:09, 3F

10/18 09:10, 6年前 , 4F
抱歉抱歉沒講清楚,我是指IE70s~
10/18 09:10, 4F

10/18 09:11, 6年前 , 5F
1F應該是指ie70s的部分
10/18 09:11, 5F

10/18 09:44, 6年前 , 6F
不需要擴,你現有的耳道音質不會提升甚至還會退步
10/18 09:44, 6F

10/18 09:44, 6年前 , 7F
要提升音質先換更好的播放器
10/18 09:44, 7F
會退的原因是什麼呢?

10/18 12:56, 6年前 , 8F
小弟也有3001Pro ,也建議換播放器喔,不需要加擴
10/18 12:56, 8F

10/18 12:56, 6年前 , 9F
的。
10/18 12:56, 9F
我有很大一部份是聽完又看了Eddie大的心得才買下去的

10/18 13:08, 6年前 , 10F
播放器因為用不到一年,還狠不下心升黑磚或墨菊,
10/18 13:08, 10F

10/18 13:08, 6年前 , 11F
耳擴部分暫時先冷靜觀望一下好了XD
10/18 13:08, 11F

10/18 13:09, 6年前 , 12F
森海蛇那支應該是ie80s才對,打錯了
10/18 13:09, 12F
※ 編輯: xcgt2003 (49.217.68.62 臺灣), 10/18/2019 13:35:17 ※ 編輯: xcgt2003 (49.217.68.62 臺灣), 10/18/2019 13:36:12

10/18 13:42, 6年前 , 13F
PHA3不推,除了平衡是特規以外,聲音也有更好的選
10/18 13:42, 13F

10/18 13:42, 6年前 , 14F
10/18 13:42, 14F

10/18 14:48, 6年前 , 15F
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最後的結論是換撥放器
10/18 14:48, 15F

10/18 14:49, 6年前 , 16F
zx300沒有line out 有4.4的擴又很少
10/18 14:49, 16F
文章代碼(AID): #1Tg9TXn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9TXn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