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7hz i77 pro菜雞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evin)時間6年前 (2019/10/20 12:33), 6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來張醜醜的圖 http://i.imgur.com/rtaJFW2.jpg
當初爬版上的文在找3000上下的耳機的時候找到它,當初是被它的長相吸引,整個透明的還 有那個綠色看起來真的很騷,就受不了了。 (這隻是目前我最貴的耳機了,所以高端玩家看看笑笑就好) 跟上一隻耳機CCA C10橫向對比(播放器使用FIIO BTR3、使用FLAC以上歌曲) 一、配戴感很棒 鑒於之前CCA C10不知道是重量問題還怎麼的,戴起來耳洞附近一圈常常很酸,但i77 pro就 剛好鑲在耳窩,很貼合耳朵輪廓,戴個一下午都沒什麼感覺,大推。 二、聲音對比 CCA C10高頻比較明亮,整體偏重中上盤,乍聽之下人聲比i77 pro討喜不少,但CCA C10的 解析力不太行,很多咬字含糊的歌聽不清楚,換上i77 pro後才聽到較多細節,但i77 pro整 體偏中下盤,中頻跟人聲就沒有那麼驚艷的感覺,當然不是說不好聽還怎樣的,就是唱的到 位,要求更多就沒有。 再來就是i77 pro的優勢----低頻,如果要選首歌來代表就是Billie Eilish跟Justin Biebe r合作的bad guy了,從前奏開始你就會聽到,蹦!蹦!蹦!蹦!蹦!很有彈性,好像多啦A 夢用微型空氣砲裝在耳朵上,一波波空氣彈往耳膜打,我不太理解低音下潛是什麼感覺,在 這裡就不多說。 得益於i77 pro偏下盤的調性,它聽聲音沙啞的歌手別有一番風味,聽Bolbbalgan4的歌非常 舒服,這裡引用版上前輩的描述,i77 pro的聲音就像微醺的少女在你耳邊呢喃,帶有略微 的沙啞,還有一點胡言亂語,挺好聽的。 再來就是i77 pro的和諧感,可能得益於它是單動圈設計,整首歌的一體性很強。 是因為跟CCA C10的橫向對比,CCA C10的三頻銜接的不協調感在某些歌裡非常明顯,CCA C1 0的低頻可說是非常之弱,以至於聽某些歌的時候會感覺段落之間不是同一首歌。 總結 一圈一壓電設計,配戴感不錯,因此沉浸感很好,有被歌曲包圍的感覺。 但缺點同樣明顯,高頻不夠銳利、低頻比剛好多了一點,聽起來黏稠而有點搶戲,人聲跟高 頻像飄在黏稠的瀝青上面的紙船,動彈不得,少了一點飄逸。 雖然噴了很多它的缺點,但實際使用上我還是對它很滿意的,很具一體性的耳機,不會有所 謂明顯的缺點,如果還不是高級發燒玩家還是蠻推的,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陪伴自己,而偶 爾的貼心會帶來一點小驚喜。 私心推一下我的小歌單 https://youtu.be/phVQZrb2AdA
https://youtu.be/Ndp0sZ5LyvI
https://youtu.be/DGV2WVI90fg
https://youtu.be/T_VcDbPon4s
https://youtu.be/zBObSX0mJ24
https://youtu.be/bYKV6OO4FUw
https://youtu.be/x94m407UJSI
https://youtu.be/FY9v147BZuE
https://youtu.be/4uTNVumfm84
https://youtu.be/DyDfgMOUjCI
https://youtu.be/npmAoHvv4dc
https://youtu.be/mj0XInqZMHY
https://youtu.be/XatXy6ZhKZw
感謝各位的收看 以上是耳機小菜雞的小小心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0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546020.A.C36.html

10/20 13:08, 6年前 , 1F
推I77
10/20 13:08, 1F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21:24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23:09

10/20 13:25, 6年前 , 2F
又一個被JPTT吃字的慘案
10/20 13:25, 2F
怎麼會這樣...我換pitt看看好了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26:27

10/20 13:28, 6年前 , 3F
然後i77p是動圈+壓電
10/20 13:28, 3F
壓電單元是不是放在動圈前面一小片,我之前也找好久找不到…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31:45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32:58

10/20 13:33, 6年前 , 4F
好像有些圈瓷耳機會把壓電放在動圈單體內部
10/20 13:33, 4F
覺得一直在找的我好笨==

10/20 13:36, 6年前 , 5F
i77 pro 要配聲非爾銀線
10/20 13:36, 5F
聽說這樣三頻會比較均衡一點,下次來試試看!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3:41:16

10/20 14:58, 6年前 , 6F
我的i77pro是搭銅鍍銀線 解析會更好一點 整體更耐
10/20 14:58, 6F

10/20 14:58, 6年前 , 7F
10/20 14:58, 7F
豪 會換個線試試看!

10/20 16:56, 6年前 , 8F
帥氣心得,剛加您入群呀,感謝分享。
10/20 16:56, 8F
感謝eddie大!一直都很崇拜您 ※ 編輯: Kevintsaitsa (118.167.106.219 臺灣), 10/20/2019 17:15:54

10/20 23:17, 6年前 , 9F
I77 可以再買來聽聽看,配線可玩性比77PRO 更高
10/20 23:17, 9F

10/21 12:58, 6年前 , 10F
原po帥哥 推一個
10/21 12:58, 10F
文章代碼(AID): #1Tg-Eam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Eam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