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8+搭配 魔宴x12 pro 請益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to)時間6年前 (2019/10/20 12: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的剛從6升上8+ 該版已經取消圓孔耳機道 但直覺告訴自己 藍牙耳機這種科技產物 肯定不能購買太低價 礙於預算 就找了title這隻 兩千以內 也查過人家開箱文(不知道是否業配 小的主要用來 慢跑還有搭乘大眾運輸 對於通話沒有太硬性要求 這隻能符合自己的期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4.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545867.A.DD8.html

10/20 12:45, 6年前 , 1F
trn t200
10/20 12:45, 1F

10/20 13:39, 6年前 , 2F
推阿思翠S80
10/20 13:39, 2F

10/20 14:17, 6年前 , 3F
剛好幫太座買了一支。隔音因為不是耳道式所以沒有耳
10/20 14:17, 3F

10/20 14:17, 6年前 , 4F
道式好。通話就一般,對方聽起來還算ok但是有點吃力
10/20 14:17, 4F

10/20 14:17, 6年前 , 5F
。播放音質的話,大概就earpods等級吧
10/20 14:17, 5F

10/22 10:36, 6年前 , 6F
我現在用x12 ultra,音質大概就earpods等級
10/22 10:36, 6F
文章代碼(AID): #1Tg-CBt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CBt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