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x11這樣還有救嗎 ?
各位大大安安,
陪伴我四年多的x11最近左邊從聲音斷斷續續到沒有聲音。
爬文看大家好像都是線剝落居多。
但是我的外觀都看起來正常,
難道是因為每天都會把它折進原廠收納盒,
導致線斷在裡面嗎 ? (自己推測)
因為實在是蠻喜歡這隻的配戴感及聲音,
想問問看:
1. 有人過保還能送修嗎 ?
這隻跟大家一樣是趁跳水從美國買的。
2. 因為沒什麼外傷想問說版上有經驗的大大,
看是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救 ?
3. x12推嗎 ?
x12好像沒有x11之前跳水嚴重, 還是我漏看了 ?
我對耳機還蠻愛護的想說這隻x11可以聽很久吧。
至少上一隻Denon C560是聽到自己換換病發作才換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6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235639.A.9A9.html
推
10/16 22:22,
6年前
, 1F
10/16 22:22, 1F
※ 編輯: hyde0717 (123.195.62.227 臺灣), 10/16/2019 22:26:01
→
10/16 22:26,
6年前
, 2F
10/16 22:26, 2F
推
10/16 22:53,
6年前
, 3F
10/16 22:53,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