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x11這樣還有救嗎 ?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m so Happy)時間6年前 (2019/10/16 22:20),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安安, 陪伴我四年多的x11最近左邊從聲音斷斷續續到沒有聲音。 爬文看大家好像都是線剝落居多。 但是我的外觀都看起來正常, 難道是因為每天都會把它折進原廠收納盒, 導致線斷在裡面嗎 ? (自己推測) 因為實在是蠻喜歡這隻的配戴感及聲音, 想問問看: 1. 有人過保還能送修嗎 ? 這隻跟大家一樣是趁跳水從美國買的。 2. 因為沒什麼外傷想問說版上有經驗的大大, 看是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救 ? 3. x12推嗎 ? x12好像沒有x11之前跳水嚴重, 還是我漏看了 ? 我對耳機還蠻愛護的想說這隻x11可以聽很久吧。 至少上一隻Denon C560是聽到自己換換病發作才換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6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235639.A.9A9.html

10/16 22:22, 6年前 , 1F
收耳機確實應該用卷的不是用折的
10/16 22:22, 1F
※ 編輯: hyde0717 (123.195.62.227 臺灣), 10/16/2019 22:26:01

10/16 22:26, 6年前 , 2F
登楞, 原來我一直都是不正確方式收他
10/16 22:26, 2F

10/16 22:53, 6年前 , 3F
可以測試看看線斷在哪,如果是斷在3.5頭就還有救
10/16 22:53, 3F
文章代碼(AID): #1TfoStc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foStc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