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casio電鋼琴+akg k240,有必要再買DAC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可愛小球球)時間6年前 (2019/10/14 00:28),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電鋼琴是一台陽春的Casio cdp 130 原本用耳塞式的三百塊耳機 後來想讓聲音聽起來更細緻 就買了akg k240耳機 這個耳機看影片讓聲音變得更有層次 例如背景聲音更清楚 但是接在我那台電鋼琴上面 好像沒差耶 沒有更動聽 我在想是否因為電鋼琴太陽春 就算接再好的耳機也無法美化? 還是我可能要再買一個DAC轉換器 讓聲音聽起來更細緻呢? 如果要買DAC的話 有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984136.A.599.html

10/14 00:48, 6年前 , 1F
鋼琴音色不怎麼樣+耳機輸出可能也不好,本來就不會
10/14 00:48, 1F

10/14 00:48, 6年前 , 2F
有明顯的改善。而且電鋼琴的usb我猜只能接usb隨身
10/14 00:48, 2F

10/14 00:49, 6年前 , 3F
碟或是跟電腦連線用,應該是沒辦法接dac。接電腦用
10/14 00:49, 3F

10/14 00:49, 6年前 , 4F
軟體音源才能有後續的改善,你新買的裝備才有用武
10/14 00:49, 4F

10/14 00:49, 6年前 , 5F
之地。
10/14 00:49, 5F

10/14 01:18, 6年前 , 6F
借個便宜的純耳擴試試
10/14 01:18, 6F

10/14 01:20, 6年前 , 7F
你的琴的 USB孔應該只能連電腦用
10/14 01:20, 7F

10/14 07:26, 6年前 , 8F
你應該換一台鋼琴
10/14 07:26, 8F

10/14 15:52, 6年前 , 9F
電鋼琴的耳機孔推力都蠻弱的 用耳罩更慘
10/14 15:52, 9F

10/14 16:24, 6年前 , 10F
K240好像需要蠻大推力的,借台耳擴來試試看
10/14 16:24, 10F

10/14 21:53, 6年前 , 11F
我覺得HD700算好推了,但接在喇叭和麥克風上時
10/14 21:53, 11F

10/14 21:53, 6年前 , 12F
那個出來的聲音仍然悲劇,可能真的需要耳擴
10/14 21:53, 12F

10/14 22:16, 6年前 , 13F
能接電腦嗎?再從電腦上聽
10/14 22:16, 13F

10/15 00:10, 6年前 , 14F
我家 yamaha CLP-340 接 K240s 毫無問題
10/15 00:10, 14F

10/15 00:11, 6年前 , 15F
K240s 不難推
10/15 00:11, 15F

10/15 09:00, 6年前 , 16F
一樓就已經是正確解答了,電鋼琴本身的midi音源不好
10/15 09:00, 16F

10/15 09:00, 6年前 , 17F
,只能改用電腦軟體處理,專業的外部midi處理器,
10/15 09:00, 17F

10/15 09:00, 6年前 , 18F
或是買更高階的電鋼琴
10/15 09:00, 18F
文章代碼(AID): #1Ter38M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er38M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