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耳麥收音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永夜)時間6年前 (2019/10/13 10:16), 6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我現在用的是 Sony的WF-SP700N 平常使用的情境如下 1. 運動聽音樂(連接IPHONE6、最近換上11 Pro Max也沒問題) 2. 開線上會議(PC & SKYPE) 3. 公務機講電話(itree 398) 在1&2的情況下聽音樂,對話都是沒問題的。 但是在3的情況下, 跟我通話的人都會表示雜訊過大聽起來很朦朧, 但是我這邊收音是沒問題。 有到耳機店試用別的藍芽耳機,但是情況依舊沒改善。 在想可能是Itree 398本身的問題, 或者是我該換一個有指向mic的藍芽耳機? 還是這公務機本身藍芽就弱弱的? 每次在忙還要歪頭講電話脖子很酸...... 有甚麼比較好的建議選擇嗎OTL 另外最近全家app有出兩個藍芽耳機 在考慮入手當備用的, Motorola Verve Buds 300 $ 1980 Jabees FIREFLY PRO $1890 這兩個的評價如何呢? (好像2000以下都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8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932984.A.E01.html ※ 編輯: carsun00 (59.120.185.97 臺灣), 10/13/2019 10:22:35

10/13 11:58, 6年前 , 1F
直覺上是公務機的問題,你換耳機沒用
10/13 11:58, 1F

10/13 14:51, 6年前 , 2F
插有線耳麥沒問題的話買個支援通話的 3.5mm 轉藍牙
10/13 14:51, 2F
文章代碼(AID): #1TeeZuu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eeZuu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