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魔眼蒐集列車OST和T1 2ND單端、平衡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栗悟飯とカメハメ波)時間6年前 (2019/10/10 20:4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P1mpYCz.jpg
https://i.imgur.com/1Kia4wj.jpg
九月底在秋葉原入手的, 雖然動畫目前只看到一半, 不過梶浦大神作曲就是讚! --- 最近天氣變涼了,耳罩比較戴得住, 趁假日無聊順便把兩條線再拿出比較一次, https://i.imgur.com/356rnxm.jpg
https://i.imgur.com/aMBW7c9.jpg
兩條都為拜耳原廠的, 線身看起來粗細相同,軟硬度也一樣, 應該是同一條, 單端隨耳機附,平衡是原廠賣的, 單端轉接頭換成古河CF63-S(R)碳纖鍍銠頭, 古河碳纖鍍銠頭跟原廠比亮度比較亮,音場較大, 平衡線有請小李把長度截短, 耳擴音量都固定為比平常聽的稍微大聲、 比較容易聽的細節的音量, 測試曲為starting the case: Rail Zeppelin, 先試單端,再試平衡, 結論是我比較喜歡平衡, 音場比換頭的單端又更大, 樂器分離度也比較好, 整體能聽到的細節比較多, 但是單端就這樣輸了嗎? 沒有,提琴類的部分, 比起平衡,單端的表現更有情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2.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711499.A.316.html

10/10 20:56, 6年前 , 1F
魔眼列車OST有買+1
10/10 20:56, 1F

10/10 23:42, 6年前 , 2F
sullenly和closing the case每天必聽
10/10 23:42, 2F

10/11 00:07, 6年前 , 3F
推梶浦
10/11 00:07, 3F

10/11 01:55, 6年前 , 4F
格蕾可愛
10/11 01:55, 4F

10/11 03:54, 6年前 , 5F
喇叭是a100嗎?(歪樓
10/11 03:54, 5F

10/11 09:00, 6年前 , 6F
4,京東特價時買的,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10/11 09:00, 6F

10/13 16:15, 6年前 , 7F
10/13 16:15, 7F
文章代碼(AID): #1TdoVBC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doVBC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