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魔眼蒐集列車OST和T1 2ND單端、平衡


九月底在秋葉原入手的,
雖然動畫目前只看到一半,
不過梶浦大神作曲就是讚!
---
最近天氣變涼了,耳罩比較戴得住,
趁假日無聊順便把兩條線再拿出比較一次,
https://i.imgur.com/356rnxm.jpg


兩條都為拜耳原廠的,
線身看起來粗細相同,軟硬度也一樣,
應該是同一條,
單端隨耳機附,平衡是原廠賣的,
單端轉接頭換成古河CF63-S(R)碳纖鍍銠頭,
古河碳纖鍍銠頭跟原廠比亮度比較亮,音場較大,
平衡線有請小李把長度截短,
耳擴音量都固定為比平常聽的稍微大聲、
比較容易聽的細節的音量,
測試曲為starting the case: Rail Zeppelin,
先試單端,再試平衡,
結論是我比較喜歡平衡,
音場比換頭的單端又更大,
樂器分離度也比較好,
整體能聽到的細節比較多,
但是單端就這樣輸了嗎?
沒有,提琴類的部分,
比起平衡,單端的表現更有情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2.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711499.A.316.html
推
10/10 20:56,
6年前
, 1F
10/10 20:56, 1F
推
10/10 23:42,
6年前
, 2F
10/10 23:42, 2F
推
10/11 00:07,
6年前
, 3F
10/11 00:07, 3F
推
10/11 01:55,
6年前
, 4F
10/11 01:55, 4F
推
10/11 03:54,
6年前
, 5F
10/11 03:54, 5F
→
10/11 09:00,
6年前
, 6F
10/11 09:00, 6F
推
10/13 16:15,
6年前
, 7F
10/13 16:15,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