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輸出iPhone 音樂成APTx 出去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新三寶:香蕉 鹿茸 太陽餅)時間6年前 (2019/10/10 14:1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知道 iphone不支持aptx協議 不過我想問 有什麼「輕便的」設備可以辦到嗎? 延遲越低越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8.255.66.2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688306.A.B75.html

10/10 14:26, 6年前 , 1F
wand 藍牙魔棒
10/10 14:26, 1F

10/10 14:40, 6年前 , 2F
不過要搭配一條Lightning轉aux線
10/10 14:40, 2F

10/10 15:41, 6年前 , 3F
fiio link應該可以
10/10 15:41, 3F

10/10 17:46, 6年前 , 4F
WAND 直接走USB順便供電不是比較方便
10/10 17:46, 4F

10/10 20:54, 6年前 , 5F
主要是支援音頻傳輸的lightening 轉usb線很難買,
10/10 20:54, 5F

10/10 20:54, 6年前 , 6F
如果買到不支援的線 錢就浪費了
10/10 20:54, 6F

10/10 23:18, 6年前 , 7F
10/10 23:18, 7F

10/11 00:43, 6年前 , 8F
推樓上
10/11 00:43, 8F
文章代碼(AID): #1Tdiqoj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diqoj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