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D-DAC1 與 天龍 DA-310之比較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an)時間6年前 (2019/10/10 11:1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想在板上徵求DA-310 但是因為發文不足 導致一堆笑話 後來直接找代購 約13000入手DA-310了 這台本來就是定位為第二套系統 一般客廳用 不過還是先在第一套系統 跑看看 聽看看 當前前級 純DAC用 不負責音量控制 DA-310 聽感 清晰度夠 聲音偏向清晰 高音比較高 低音不足 定位較集中 接後面RCA端子時 前面音量控制就沒功能了 所以都是PRE-OUT輸出 HD-DAC1 聽感 清晰度夠 聲音偏向醇厚 高音不尖銳 低音比較夠 定位較寬闊 有可變輸出 與 固定輸出兩組 但是建議固定輸出 再接個好前級 會好很多 當一般前級是不及格的 聲音全部糊再一起 當耳機DAC用 DA-310 聽感跟上述差不多 建議搭配 天龍自家的耳機 比如MM400 或重低音較多的耳機 會好很多 不要搭解析度太好的耳機 比如聲海 你會哭的 HD-DAC1 在耳機部分 狂勝DA-310 但是價格貴了2倍 XD 大概就是這樣了 還有 這兩家的軟體支援性 都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1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677355.A.909.html

10/10 15:22, 6年前 , 1F
DA-310使用者推
10/10 15:22, 1F

10/10 15:26, 6年前 , 2F
沒推到
10/10 15:26, 2F

10/10 16:39, 6年前 , 3F
推推
10/10 16:39, 3F

10/10 21:01, 6年前 , 4F
推 兩台都是好機
10/10 21:01, 4F

10/11 03:57, 6年前 , 5F
想問dac1. 以當一體機來說值得買嗎?
10/11 03:57, 5F

10/11 03:58, 6年前 , 6F
機體注重dac跟擴哪邊?
10/11 03:58, 6F

10/11 07:14, 6年前 , 7F
DAC1 是個很好的一體機 建議買公司貨 現金價可以殺
10/11 07:14, 7F
文章代碼(AID): #1Tdg9ha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dg9ha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