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7K左右的耳擴或隨身聽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Fataler)時間6年前 (2019/10/08 19:18), 6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剛入圈的新手 對訊源這方面尤其陌生 連應該要選耳擴還是隨身聽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謝謝! 目前耳機:CKR100+HDC213A 常聽類型:日本ACG相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533509.A.E97.html

10/08 19:34, 6年前 , 1F
耳機都上到這價位了 隨身聽吧
10/08 19:34, 1F

10/08 19:34, 6年前 , 2F
耳擴就圖方便而已
10/08 19:34, 2F

10/08 19:34, 6年前 , 3F
雖然我講都這樣講 但是 我還是想買隨身耳擴QQ
10/08 19:34, 3F

10/08 21:17, 6年前 , 4F
對岸買zx300a
10/08 21:17, 4F

10/08 21:35, 6年前 , 5F
FiiO X3III M7
10/08 21:35, 5F

10/08 22:44, 6年前 , 6F
耳擴只有放大訊號用途 不能算是訊源阿
10/08 22:44, 6F

10/09 01:43, 6年前 , 7F
你是不是把耳擴跟訊源搞成同一種東西了
10/09 01:43, 7F
啊...這樣講好像真的怪怪的 應該說我現在是在考慮要買個隨身聽還是隨身耳擴+手機or電腦這樣的組合 ※ 編輯: kkk861004 (42.72.181.97 臺灣), 10/09/2019 02:53:31
文章代碼(AID): #1Td725w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d725w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