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HFI580耳罩升級以及DAC入門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月崎幸子)時間6年前 (2019/10/08 08:5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平時聽的比較偏宅歌和有時看看演唱會 最近找音樂開始會找高解析的下手 目前用的是U家的HFI-580 然後電腦直推(ROG Z390-F) 最近有點想要升級設備的想法但是又不知怎麼下手 稍微爬過文有看到U家前輩推Pro900 但是又感覺很多6k到8k級距的耳罩沒耳擴推不大動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哪些一體DAC適合入門使用(自己是抓5K下)或是有沒有那個級距可以直推的耳罩呢? 順便請問一下如果只換DAC然後繼續用原本的HFI580聽的話聲音會不會有差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22.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496397.A.6D2.html

10/08 09:06, 6年前 , 1F
NX4 DSD
10/08 09:06, 1F

10/08 11:05, 6年前 , 2F
前mx1+hfi580用家路過 升級感不大 建議往萬元找找
10/08 11:05, 2F

10/08 11:05, 6年前 , 3F
如果不是因為阻抗需求 五千內的話還是先省下來
10/08 11:05, 3F

10/08 12:31, 6年前 , 4F
就是在想是該先升耳機還是先買DAC說QQ
10/08 12:31, 4F

10/08 12:59, 6年前 , 5F
持有u家750,覺得+DAC人聲比直推好,580就不太清楚
10/08 12:59, 5F

10/08 12:59, 6年前 , 6F
我是580升900的過來人,推900擴不夠強,很糊,而且
10/08 12:59, 6F

10/08 12:59, 6年前 , 7F
就算推動了,人聲也很凹陷,不好推。
10/08 12:59, 7F

10/08 13:29, 6年前 , 8F
所以比較好的選擇應該是先上一個好點的擴嗎
10/08 13:29, 8F

10/08 13:47, 6年前 , 9F
580直推就差不多了,上擴不會有巨幅的進步感,我建
10/08 13:47, 9F

10/08 13:47, 6年前 , 10F
議存錢上旗艦,至少dt1990 pro這種(雖然它是開放的)
10/08 13:47, 10F

10/08 13:47, 6年前 , 11F
10/08 13:47, 11F

10/08 14:04, 6年前 , 12F
其實我的意思是想往上換其他耳罩 但是怕換了沒耳擴
10/08 14:04, 12F

10/08 14:04, 6年前 , 13F
會推不動
10/08 14:04, 13F

10/08 14:04, 6年前 , 14F
等等改下標題好了
10/08 14:04, 14F
文章代碼(AID): #1Tcz-DR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z-DR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