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obar2k標籤取得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eter)時間6年前 (2019/10/07 22:49), 6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確定這文發在這裡合不合適,如有問題我再自刪 想請問一下Foobar2k的標籤取得功能是否有改 我的版本是v1.3.16,之前都是歌曲直接按右鍵取得標籤 http://i.imgur.com/qPaKthm.jpg
但最近重新下載後不知為甚麼無論甚麼歌曲都不是正確資訊 http://i.imgur.com/MB0jltg.jpg
弄了快2個小時還是錯誤,想請版友幫忙健檢一下 現在正在手動把CD轉出的音樂自建標籤,打到快瘋掉了... http://i.imgur.com/bwezsY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459790.A.A11.html

10/07 22:54, 6年前 , 1F
學用EAC看看吧?
10/07 22:54, 1F
我抓了,現在覺得2個小時前我跟白痴一樣...

10/07 23:04, 6年前 , 2F
不清楚為何如此。另有 AudioPlayer 板
10/07 23:04, 2F

10/07 23:05, 6年前 , 3F
個人也是私心推薦 EAC +1,
10/07 23:05, 3F

10/07 23:05, 6年前 , 4F
但 foobar2000 應該也要可以才是
10/07 23:05, 4F
※ 編輯: asd8604 (101.15.140.162 臺灣), 10/07/2019 23:14:01

10/07 23:16, 6年前 , 5F
我freedb2版本是0.7可以用,EAC轉檔也有內建freedb
10/07 23:16, 5F

10/07 23:18, 6年前 , 6F
如果還不行推薦用Sony的Music Center用Gracenote的
10/07 23:18, 6F

10/07 23:19, 6年前 , 7F
資料庫,跑比較慢但也頗方便的
10/07 23:19, 7F
EAC的freebd顯示只能用CD,再來要收費是正常的嗎? ※ 編輯: asd8604 (101.15.140.162 臺灣), 10/07/2019 23:26:27

10/07 23:49, 6年前 , 8F
freedb不用錢,GD3才要
10/07 23:49, 8F

10/08 03:27, 6年前 , 9F
裝media go或musicbee阿
10/08 03:27, 9F

10/08 06:28, 6年前 , 10F
用foobar轉CD時,可以選從freedb抓標籤
10/08 06:28, 10F
文章代碼(AID): #1Tcr2Ee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r2Ee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