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z a6 mini 耳機一邊聲音小 手殘人為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eehi )時間6年前 (2019/10/07 18:29), 6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買了老忠的lz a6 mini 399人民幣 今天中午看到濾網上面有耳屎, 拿公司的風槍噴一噴 (沒拿濾網下來)結果悲劇 剛開始以為沒有聲音 結果原來有聲音 只是很小聲 右邊應該是正常的, 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剛買沒多久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0.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444143.A.43B.html

10/07 18:33, 6年前 , 1F
被你的槍噴壞了
10/07 18:33, 1F
進風壞掉嗎 ※ 編輯: c654321000 (118.170.210.208 臺灣), 10/07/2019 18:38:01

10/07 18:48, 6年前 , 2F
靠? 拿風槍噴 我連讓電風扇一直吹耳機都會怕惹XD
10/07 18:48, 2F

10/07 19:09, 6年前 , 3F
拿風槍噴……傻眼……
10/07 19:09, 3F

10/07 19:12, 6年前 , 4F
風槍都能把水果皮削掉了 拿去吹耳機...
10/07 19:12, 4F

10/07 19:13, 6年前 , 5F
簡單說就高壓的風直接把振膜吹破了
10/07 19:13, 5F

10/07 19:14, 6年前 , 6F
你可以拿風槍去吹看看MBL的燈籠罩看看XDDD
10/07 19:14, 6F

10/07 19:14, 6年前 , 7F
大概吹下去就一輩子都要還債了
10/07 19:14, 7F

10/07 19:15, 6年前 , 8F
想知道一下這隻U質嗎
10/07 19:15, 8F

10/07 20:03, 6年前 , 9F
學到教訓了 哈哈 這隻蠻好聽的我覺得 比k什麼堆單體
10/07 20:03, 9F

10/07 20:03, 6年前 , 10F
的好聽多了
10/07 20:03, 10F

10/07 20:15, 6年前 , 11F
你為什麼要拿噴槍噴啦XDDD
10/07 20:15, 11F

10/07 21:07, 6年前 , 12F
因該是振膜破了=_=
10/07 21:07, 12F

10/08 14:09, 6年前 , 13F
那隻還可以啦 配戴感很爛而已
10/08 14:09, 13F
文章代碼(AID): #1TcnDlG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nDlG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