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長期沒使用的耳機們該如何保存收納?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KK)時間6年前 (2019/10/07 15:38), 6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各位肯定都有很多支耳道跟耳罩輪著用, 自己就覺得把很久沒聽的器材再重新拿出來聽的時候聲音分離度變差, 低頻也彈性跟下潛都少了, 要放著幾小時之後聲音才回來的感覺? 聆聽條件是接上同一台DAP, 所以應該不存在前端的變數? 想請教有沒有可能因為台灣較潮濕等因素影響? 或者只是開了腦放?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71.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433911.A.953.html ※ 編輯: shiunhan (111.254.71.134 臺灣), 10/07/2019 15:39:51

10/07 15:52, 6年前 , 1F
放防潮箱
10/07 15:52, 1F

10/07 15:54, 6年前 , 2F
T70放過防潮箱三天聽起來就不一樣了
10/07 15:54, 2F

10/07 16:13, 6年前 , 3F
防潮箱 現在很便宜
10/07 16:13, 3F

10/07 16:39, 6年前 , 4F
放防潮箱也會一樣
10/07 16:39, 4F

10/07 17:42, 6年前 , 5F
原來大家都會有聲音不一樣的心得不是我的錯覺?
10/07 17:42, 5F

10/07 18:29, 6年前 , 6F
搞不好是大家的錯覺(x
10/07 18:29, 6F

10/07 19:57, 6年前 , 7F
我覺得真的很可能是太久沒聽需要重新習慣 XD
10/07 19:57, 7F

10/08 11:27, 6年前 , 8F
跟相機一起擺在防潮箱或者二手出清掉
10/08 11:27, 8F

10/08 11:28, 6年前 , 9F
不習慣是好事,有種撿到新耳機的錯覺XD
10/08 11:28, 9F
文章代碼(AID): #1Tckjtb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kjtb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