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rop box只有開箱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dmist)時間6年前 (2019/10/07 10:17),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終於拿到我在drop訂的hd6xx,然後被課了營業稅.... http://i.imgur.com/ztGjAf6.jpg
打開箱子裡面先用紙包起來 http://i.imgur.com/akYUeUe.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防撞用的紙 http://i.imgur.com/zPzDoXL.jpg
拿出來大概是這樣 http://i.imgur.com/ffA72Ku.jpg
不過海關檢查的時候滿暴力,紙盒都撕破了.... http://i.imgur.com/JbO1R4J.jpg
剛拿hd6xx起來直接接筆電聽是真的滿普通的,而且也夾頭。接下來就等dac跟amp到了,在? 感謝大家看我的廢文。 題外話 從drop直接買東西真的滿簡單,不過dhl真的很久..... 我以為他在德國被弄丟了。 不知道 xelento有沒有機會上去(x ---------------------------------------------------------- 之後又拿到atom,fedex真的很快 上禮拜三買下禮拜一就拿到了 http://i.imgur.com/iqXWkm4.jpg
http://i.imgur.com/uTR17Ca.jpg
緩衝材料只有牛皮紙這樣對嗎@@ http://i.imgur.com/h7B2ln2.jpg
裡面就變壓器跟主機本體,本體滿輕巧的 http://i.imgur.com/sBOjZBs.jpg
目前加hd6xx來聽變化不明顯,但如果搭配k701,聲音會變得亮一些。 現在等dac了http://i.imgur.com/lZNaylJ.jpg
話說asen的升級線包裝好廉價阿... http://i.imgur.com/xjgOTP2.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8 L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414632.A.8E9.html

10/07 10:26, 6年前 , 1F
我的也是在德國卡了10天了.. QQ
10/07 10:26, 1F
真的很焦慮

10/07 10:32, 6年前 , 2F
DHL真的很卡,上次在drop買線用FEDEX就很快
10/07 10:32, 2F
講到fedex, 我等等又可以發一篇了

10/07 10:37, 6年前 , 3F
怎麼不是6XX 開箱
10/07 10:37, 3F
因為我木耳... 聽不出來好在哪裡

10/07 10:39, 6年前 , 4F
DHL我買手機從香港隔天就到了,差不多24hrs
10/07 10:39, 4F
其實dhl好像有兩家欸,不知道你說的一不一樣 ※ 編輯: ddmist (223.137.34.114 臺灣), 10/07/2019 10:39:41 ※ 編輯: ddmist (223.137.34.114 臺灣), 10/07/2019 10:44:18 ※ 編輯: ddmist (223.137.34.114 臺灣), 10/07/2019 10:45:06

10/07 11:04, 6年前 , 5F
這隻
10/07 11:04, 5F
※ 編輯: ddmist (223.137.34.114 臺灣), 10/07/2019 11:05:27

10/07 11:06, 6年前 , 6F
有點吃擴,夾頭我是讓它夾箱子1~2個月後才好些
10/07 11:06, 6F
等等試試看嘍

10/07 11:06, 6年前 , 7F
話說我的atom來了,我可以再發一篇廢文嗎x
10/07 11:06, 7F
※ 編輯: ddmist (223.137.34.114 臺灣), 10/07/2019 11:06:40

10/07 11:56, 6年前 , 8F
前天到的177X go 沒課到稅http://i.imgur.com/abJP1
10/07 11:56, 8F

10/07 11:56, 6年前 , 9F
63.jpg
10/07 11:56, 9F

10/07 12:02, 6年前 , 10F

10/07 12:11, 6年前 , 11F
反正我都被課5%@@ atom跟耳機
10/07 12:11, 11F

10/07 13:42, 6年前 , 12F
想問樓上上 對177x有興趣 筆電直推ok嗎
10/07 13:42, 12F

10/07 14:48, 6年前 , 13F
千萬別夾箱子阿,耳罩塌掉就回不來了
10/07 14:48, 13F

10/07 15:47, 6年前 , 14F
筆電晚上是試,pixel 3 直推 覺得不行只能說是堪聽
10/07 15:47, 14F

10/07 15:47, 6年前 , 15F
。建議加耳擴
10/07 15:47, 15F
※ 編輯: ddmist (120.101.28.168 臺灣), 10/07/2019 16:39:12

10/07 20:11, 6年前 , 16F
請問stoneray當初被Drop收多少運費呢?是否同樣DHL?
10/07 20:11, 16F

10/07 20:12, 6年前 , 17F
我的9/20就說寄出來了,直到今天還在美國NJ -_-
10/07 20:12, 17F

10/07 22:26, 6年前 , 18F
運費5.51元 美金 也是DHL 週六那天到的
10/07 22:26, 18F

10/07 22:28, 6年前 , 19F
我用筆電直推,還可以 比pixel 3 直推好太多 。若嫌
10/07 22:28, 19F

10/07 22:28, 6年前 , 20F
麻煩,筆電直推ok
10/07 22:28, 20F

10/09 09:46, 6年前 , 21F
13樓的意思是夾箱子耳罩會塌 夾人頭不會? 笑話
10/09 09:46, 21F
文章代碼(AID): #1Tcg0eZ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g0eZ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