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知道這款耳機嗎 JPRiDE TWS-52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mmmmm)時間6年前 (2019/10/06 16:54), 6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在考慮x12 pro或TRN t200 但在日本Amazon看到這個 日本牌的JPRiDE TWS-520 https://i.imgur.com/74AbTyZ.jpg
感覺評價很不錯,Amazon跟樂天也賣很好 價格也比在日本買x12和t200便宜(都是5980) 但從來只用手機付的耳機的我完全看不懂規格差異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一款 不知道單看規格跟x12和t200比起來如何 截了兩張規格圖,雖然是日文但大多是漢字和英文 應該不至於看不懂 https://i.imgur.com/xKfCzcH.jpg
https://i.imgur.com/BAs8YYi.jpg
因為住在日本沒辦法便宜淘到中國製的 但日本製的便宜耳機討論好像又不多 所以想po上來問問大家對這款的意見,謝謝 順便附上日本網站的介紹 https://kachi-share.com/jpride-tws520/ 雖然是日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91.59.23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352078.A.89B.html ※ 編輯: purachina (210.191.59.233 日本), 10/06/2019 16:56:02

10/06 20:16, 6年前 , 1F
這造型跟qcy t3好像,也是用rtk chipset,不知道通話
10/06 20:16, 1F

10/06 20:16, 6年前 , 2F
清不清楚
10/06 20:16, 2F
文章代碼(AID): #1TcQlEY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QlEY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