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k內通話用有線耳機/耳麥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石頭書)時間6年前 (2019/10/06 14:09), 6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有每天通話需求(每次講一兩個小時) 之前有買過E2000和Sony的XB55AP 這兩個耳機基本上音質都不錯,各有強處與優點 不過麥克風的收音普普 我通話時對方常常說聲音模糊 需要調整線將麥克風調到離嘴巴很近的地方 收音品質才夠好 雖然現在流行藍芽耳機 不過我一方面擔心藍芽耳機延遲問題 二方面也怕講到一半沒電 三方面現在流行真無線藍芽耳機,但這種耳機通話通常不會太好 想說有線終究比較穩定一些 如果耳機有另外附麥克風,感覺收音應該會更好? 我是想說或許電競耳機或羅技的商務耳麥應該可以達到這點 不過這些耳機大多是耳罩式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耳道式…… 想說大家有沒有推薦Android手機用的有線耳機 耳道式佳 通話收音品質好 預算2K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45.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342173.A.A6A.html

10/06 14:22, 6年前 , 1F
KZ耳機挑一隻
10/06 14:22, 1F
KZ是CP值很高……不過不確定通話如何,但感謝推薦 ※ 編輯: stand1234 (36.233.86.54 臺灣), 10/06/2019 21:25:08

10/07 09:23, 6年前 , 2F
有線的麥還可以
10/07 09:23, 2F
文章代碼(AID): #1TcOKTf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OKTf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