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k內通話用有線耳機/耳麥推薦
大家好,小弟有每天通話需求(每次講一兩個小時)
之前有買過E2000和Sony的XB55AP
這兩個耳機基本上音質都不錯,各有強處與優點
不過麥克風的收音普普
我通話時對方常常說聲音模糊
需要調整線將麥克風調到離嘴巴很近的地方
收音品質才夠好
雖然現在流行藍芽耳機
不過我一方面擔心藍芽耳機延遲問題
二方面也怕講到一半沒電
三方面現在流行真無線藍芽耳機,但這種耳機通話通常不會太好
想說有線終究比較穩定一些
如果耳機有另外附麥克風,感覺收音應該會更好?
我是想說或許電競耳機或羅技的商務耳麥應該可以達到這點
不過這些耳機大多是耳罩式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耳道式……
想說大家有沒有推薦Android手機用的有線耳機
耳道式佳
通話收音品質好
預算2K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45.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342173.A.A6A.html
→
10/06 14:22,
6年前
, 1F
10/06 14:22, 1F
KZ是CP值很高……不過不確定通話如何,但感謝推薦
※ 編輯: stand1234 (36.233.86.54 臺灣), 10/06/2019 21:25:08
推
10/07 09:23,
6年前
, 2F
10/07 09:23,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