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現自己很在意底噪怎麼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沒有夢想)時間6年前 (2019/10/06 07:3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了一個DAP 因為試聽的時候是戴一個耳罩去試 而且原本的DAP底噪很低 忘記耳道會有底噪的問題 買回來一試... 感想真的只有底噪感人一詞可以形容... 3.5單端還可以忍受 接了平衡還真是無法直視 雖然聽音樂時都不太聽到 可是比較柔和的片段都會注意到 想請教平衡試都會放大底噪嗎? 另外DAP是不是韓系的底噪都比較低呢? 大家對於底噪的接受度如何? 在猶豫是不是要出清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0.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318411.A.26D.html

10/06 08:00, 6年前 , 1F
底噪會不會是過推造成的呢? 如果是那自然平衡會加
10/06 08:00, 1F

10/06 08:00, 6年前 , 2F
重病情。您的DAP可以調增益嗎? 若可請先調到低增益
10/06 08:00, 2F

10/06 08:00, 6年前 , 3F
試試。
10/06 08:00, 3F

10/06 08:59, 6年前 , 4F
加阻抗可以解決 不過音質也會改變(不一定是變差)
10/06 08:59, 4F

10/06 09:06, 6年前 , 5F
錢花下去到沒有底噪為止,很簡單吧
10/06 09:06, 5F

10/06 10:24, 6年前 , 6F
錢砸下去,應該有解?耳道系統是有解的
10/06 10:24, 6F

10/06 10:56, 6年前 , 7F
DAP設計得爛
10/06 10:56, 7F

10/06 11:18, 6年前 , 8F
日系韓系的DAP對底躁的控制比對岸的DAP來的優秀許
10/06 11:18, 8F

10/06 11:18, 6年前 , 9F
多,當然也有例外
10/06 11:18, 9F

10/06 12:45, 6年前 , 10F
高阻線當作沒聽到,其他方案真的坑
10/06 12:45, 10F

10/06 13:21, 6年前 , 11F
賣掉DAP再升級 我也是對底噪0容忍
10/06 13:21, 11F

10/06 13:32, 6年前 , 12F
iematch參考一下 雖然不可能完全不影響音質
10/06 13:32, 12F

10/06 20:28, 6年前 , 13F
大概了解,先考慮出售了 T^T
10/06 20:28, 13F
文章代碼(AID): #1TcIXB9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cIXB9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