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了前端後覺得耳機變糊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光子郎)時間6年前 (2019/10/04 10:50), 6年前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在公司用C16 一直都直插電腦的耳機孔 後來嘗鮮買了zsn pro 竟然聽起來跟C16差異不大 價差6倍吧 我就認定為自己是木耳.. 於是在公司就這兩副耳機輪流用 直到有一天 同事問我要不要買他換下的紅蜻蜓 他說看我的耳機用的不錯 可是直插電腦有點可惜 就跟他借來試用幾天 靠昨天用了半天 發現為啥差這麼多 c16聽起來很棒 但是zsn pro糊了一片...本來聽起來兩個都是差不多的 換了前端 沒想到差異這麼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157457.A.D66.html ※ 編輯: powyo (118.163.229.98 臺灣), 10/04/2019 10:52:21

10/04 10:57, 6年前 , 1F
那你有沒有後悔買了zsn pro?XD
10/04 10:57, 1F

10/04 10:58, 6年前 , 2F
不會啊 直插手機聽起來真的跟C16差不多..
10/04 10:58, 2F

10/04 10:59, 6年前 , 3F
換了前端才真的有差異..
10/04 10:59, 3F

10/04 10:59, 6年前 , 4F
想說ZSN PRO 才台幣500 有這種表現也太強了
10/04 10:59, 4F

10/04 11:00, 6年前 , 5F
如果沒差 應該是會後悔買C16..
10/04 11:00, 5F

10/04 11:11, 6年前 , 6F
所以你的意思是直推比插前端好聽?
10/04 11:11, 6F

10/04 11:14, 6年前 , 7F
還是本來低頻出不來?低頻出來後不喜歡低頻覺得糊?
10/04 11:14, 7F

10/04 11:15, 6年前 , 8F
動鐵比較能忠實反映前端素質
10/04 11:15, 8F

10/04 11:15, 6年前 , 9F
不知道是前端的問題還是其他的..
10/04 11:15, 9F

10/04 11:16, 6年前 , 10F
應該就是樓上說的那樣..
10/04 11:16, 10F

10/04 11:16, 6年前 , 11F
哦哦 原來zsn pro是比較便宜的
10/04 11:16, 11F

10/04 11:20, 6年前 , 12F
感覺是搭配問題
10/04 11:20, 12F

10/04 11:23, 6年前 , 13F
很明顯的是黃明志 流浪狗這首歌
10/04 11:23, 13F

10/04 11:23, 6年前 , 14F
開頭背景有狗叫聲 zsn pro 聽不太到
10/04 11:23, 14F

10/04 11:23, 6年前 , 15F
C16超級突出的 聽起來更過癮
10/04 11:23, 15F

10/04 11:24, 6年前 , 16F
訊源是spotify 極高音質
10/04 11:24, 16F

10/04 11:41, 6年前 , 17F
喔喔,500的話就真的沒差w
10/04 11:41, 17F

10/04 12:47, 6年前 , 18F
感覺是電腦讓你的c16降格到跟zsn pro同等
10/04 12:47, 18F

10/04 14:34, 6年前 , 19F
應該不是沒差 而是價格還沒到XD
10/04 14:34, 19F

10/04 16:05, 6年前 , 20F
動鐵捅電腦真的很難聽,隨便外接一台DAC都明顯改善
10/04 16:05, 20F

10/04 16:07, 6年前 , 21F
用過C16跟IDUN捅電腦都不如十年前買的便宜鐵三角
10/04 16:07, 21F

10/04 18:16, 6年前 , 22F
公司配的電腦不管商務機或自組都甭期望其音效輸出啊
10/04 18:16, 22F

10/04 18:21, 6年前 , 23F
就算是只是螃蟹也是有分品種的
10/04 18:21, 23F

10/06 19:13, 6年前 , 24F
解析明明就差很多.....木耳認證
10/06 19:13, 24F
文章代碼(AID): #1TbhEHr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bhEHr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