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0K上下隨身訊源求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夢夢夢想家)時間6年前 (2019/10/03 20:44),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繼之前CK100pro 偏音壞掉 自己還手賤把自己的Cowon Plenue M 拆壞 看電池壽命降得有點多,自己準備買一個鋰聚電池裝進去 先拆開來量size 然後裝回去時發現螢幕排線斷了 剩無螢幕觸控功能 只能當盲觸USB DAC了(大哭 淘寶想抓一個面板塞進去 但是沒有找到尺寸位置適合的,勉強一點的都沒有 原本面板 三星的AMS369FG06 淘寶沒了 ebay要2500左右 求推薦20K上下訊源推薦 (全新二手皆可) 功能多多益善 能串流更好 不過沒有也沒差 不過要有2.5平衡,USB DAC功能 目前想搶二手Plenue 2 MK2 但是好像被訂走了 二手AK240不知道值不值得 DAP爬文看得眼花撩亂 麻煩大家推薦了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106694.A.578.html

10/03 21:07, 6年前 , 1F
二手240除非很喜歡他的味道,不然不推薦,20k建議
10/03 21:07, 1F

10/03 21:07, 6年前 , 2F
往對岸的播放器注意
10/03 21:07, 2F
個人蠻希望操作順暢的 對岸爬文常看到的 好像就是金菊花? ※ 編輯: baal90317 (118.166.212.56 臺灣), 10/03/2019 21:21:19

10/03 21:24, 6年前 , 3F
m11 pro但現在只有對岸有賣
10/03 21:24, 3F

10/03 21:25, 6年前 , 4F
再撐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有SR15後繼機的消息出來
10/03 21:25, 4F

10/03 21:27, 6年前 , 5F
M11Pro
10/03 21:27, 5F

10/03 22:52, 6年前 , 6F
DX200,如果可以的話買2.5轉4.4插卡8很棒,安卓又可
10/03 22:52, 6F

10/03 22:52, 6年前 , 7F
以串流
10/03 22:52, 7F

10/03 23:32, 6年前 , 8F
ak240推力小且無串流, 聲音擺在現在cp值不高
10/03 23:32, 8F

10/03 23:32, 6年前 , 9F
同價位有許多更好的新機或二手可選
10/03 23:32, 9F

10/03 23:34, 6年前 , 10F
海貝R6/Fiio M11/Ibasso DX200都在預算內
10/03 23:34, 10F

10/03 23:52, 6年前 , 11F
DX200再配220的amp1mk2,不過操作只是堪用不算順暢
10/03 23:52, 11F

10/04 08:13, 6年前 , 12F
FiiO M11
10/04 08:13, 12F

10/04 08:29, 6年前 , 13F
M11 pro
10/04 08:29, 13F

10/04 11:00, 6年前 , 14F
請問M11 Pro台灣有說會出嗎?
10/04 11:00, 14F

10/04 11:09, 6年前 , 15F
會吧 fiio台灣都會有 只是不知何時,我有淘寶買了
10/04 11:09, 15F

10/04 11:09, 6年前 , 16F
10/04 11:09, 16F
大概都查了一下 看起來M11 / M11 pro 好像還不錯 想問觸控用起來順嗎? 不用跟高階手機比 但希望不要太誇張@@ 另外M11和M11 pro 除了帳面上個規格 實際上差距會很大嗎? 謝謝 ※ 編輯: baal90317 (114.37.140.114 臺灣), 10/04/2019 11:21:42

10/04 11:49, 6年前 , 17F
這個問題你可能要到百度貼吧或對岸論壇才能得到答
10/04 11:49, 17F

10/04 11:49, 6年前 , 18F
案,在PTT耳機板問是以為板上有未來人嗎= =
10/04 11:49, 18F

10/04 13:49, 6年前 , 19F
搞不好有壓 這種問題就是你先買看看
10/04 13:49, 19F
樓上都寄了XD 以為會有人比較早收到 話說觸控順不順阿? 只有爬到DX系列都不太優的樣子 ※ 編輯: baal90317 (114.37.140.114 臺灣), 10/04/2019 14:19:44

10/04 14:28, 6年前 , 20F
操作兩台都非常順!M11pro聲音明顯好很多,但價格也
10/04 14:28, 20F

10/04 14:28, 6年前 , 21F
少@@
10/04 14:28, 21F

10/04 14:28, 6年前 , 22F
高不少
10/04 14:28, 22F

10/04 14:28, 6年前 , 23F
建議先去聽聽M11
10/04 14:28, 23F

10/04 21:56, 6年前 , 24F
M11素質一般般,pro真的進步很大嗎?
10/04 21:56, 24F

10/04 22:07, 6年前 , 25F
Pro用了thx的耳擴應該好非常多
10/04 22:07, 25F

10/05 23:24, 6年前 , 26F
捏一小點上黑磚吧,然後耳機線改4.4
10/05 23:24, 26F
文章代碼(AID): #1TbUr6L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bUr6L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