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擴挑選 H20或其他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暴民好弱 )時間6年前 (2019/09/30 19:4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PC+DAC5 目前多是聽書架喇叭 偶爾才聽耳機 T12nd Z1000 W5000 K702這幾隻 想挑個有喇保(耳保電路)的純耳擴廠機 希望有級進式或是電子式VR 也可以沒有 平衡隨意 預算30000以下 目前看到是 H20 model S501 "air" http://sparkler-audio.com/portfolio/S501_en.html 第二台是以前錯過LAB47 DIY kit 想說有廠機 感到好奇 但是資訊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接觸過 或是有其他推薦? 謝謝 -- Sent from my Dy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3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843618.A.BD2.html

09/30 21:26, 6年前 , 1F
H20建議試聽,素質可以,但我覺得聲音很厚,不適合
09/30 21:26, 1F

09/30 21:26, 6年前 , 2F
盲狙
09/30 21:26, 2F

09/30 22:25, 6年前 , 3F
謝謝
09/30 22:25, 3F

10/01 19:36, 6年前 , 4F
另外不要存著級進開關就不會壞的幻想。
10/01 19:36, 4F
文章代碼(AID): #1TaUcYl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aUcYl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