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Sony ier-m9訊源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bernie1263f9 (bernie1263f9)時間6年前 (2019/09/30 18:03)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目前手邊有的設備
訊源:macbook pro / iphone 7p / xdp-300r
轉接頭fiio 2.5公轉4.4母
預算有限 又有選擇障礙 光是買m9就花很多時間聽
目前想法有幾個
1.出掉xdp300r 收二手黑磚
優:sony套餐加成 4.4平衡 可以當usb dac也可以當訓源
缺:二手沒什麼保障 不能用spotify 預算歸0 300r可能賣不掉
2.zx300 目前14k
優:全新18個月保固 也有4.4 也能當usb dac
缺:不能spotify 可能推不動m9?
3.m11pro
優:什麼2.5 4.4 3.5都有 可以當usb dac 有spotify
缺:不知道適不適合 m11跳水感覺也不錯
4.zx300a+換M12SB1
優:銅線改善高音刺問題 又能4.4
缺:差不多無保 沒spotify
5.買個usb dac 像Q5 其他耳罩什麼的也能用
目前用筆電推覺得高音很刺 也沒嘗試過4.4的威力
但不知道上面這些方案哪個佳
可以接受二手 但目前沒時間去試聽 想問看看大家意見
謝謝板上讓我跟鈔票做不成朋友
也先謝謝大家意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837832.A.800.html
推
09/30 18:19,
6年前
, 1F
09/30 18:19, 1F
→
09/30 18:38,
6年前
, 2F
09/30 18:38, 2F
→
09/30 18:41,
6年前
, 3F
09/30 18:41, 3F
推
09/30 19:05,
6年前
, 4F
09/30 19:05, 4F
推
09/30 20:38,
6年前
, 5F
09/30 20:38, 5F
推
10/01 00:50,
6年前
, 6F
10/01 00:50, 6F
→
10/01 10:20,
6年前
, 7F
10/01 10:20, 7F
→
10/01 12:24,
6年前
, 8F
10/01 12:24, 8F
→
10/01 12:24,
6年前
, 9F
10/01 12:24, 9F
→
10/01 16:08,
6年前
, 10F
10/01 16:08, 10F
推
10/02 09:03,
6年前
, 11F
10/02 09:03, 11F
→
10/02 11:09,
6年前
, 12F
10/02 11:09, 12F
→
10/02 12:31,
6年前
, 13F
10/02 12:31, 13F
→
10/02 12:31,
6年前
, 14F
10/02 12:31, 14F
→
11/30 13:49,
6年前
, 15F
11/30 13:49, 1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1
4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