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Sony ier-m9訊源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ernie1263f9)時間6年前 (2019/09/30 18:03),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手邊有的設備 訊源:macbook pro / iphone 7p / xdp-300r 轉接頭fiio 2.5公轉4.4母 預算有限 又有選擇障礙 光是買m9就花很多時間聽 目前想法有幾個 1.出掉xdp300r 收二手黑磚 優:sony套餐加成 4.4平衡 可以當usb dac也可以當訓源 缺:二手沒什麼保障 不能用spotify 預算歸0 300r可能賣不掉 2.zx300 目前14k 優:全新18個月保固 也有4.4 也能當usb dac 缺:不能spotify 可能推不動m9? 3.m11pro 優:什麼2.5 4.4 3.5都有 可以當usb dac 有spotify 缺:不知道適不適合 m11跳水感覺也不錯 4.zx300a+換M12SB1 優:銅線改善高音刺問題 又能4.4 缺:差不多無保 沒spotify 5.買個usb dac 像Q5 其他耳罩什麼的也能用 目前用筆電推覺得高音很刺 也沒嘗試過4.4的威力 但不知道上面這些方案哪個佳 可以接受二手 但目前沒時間去試聽 想問看看大家意見 謝謝板上讓我跟鈔票做不成朋友 也先謝謝大家意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837832.A.800.html

09/30 18:19, 6年前 , 1F
3推力夠大而且Android DAP是目前的趨勢
09/30 18:19, 1F

09/30 18:38, 6年前 , 2F
ZX507?
09/30 18:38, 2F

09/30 18:41, 6年前 , 3F
二手黑磚
09/30 18:41, 3F

09/30 19:05, 6年前 , 4F
等zx500勒
09/30 19:05, 4F

09/30 20:38, 6年前 , 5F
二手黑磚,估計ZX500定位還是低黑磚一節
09/30 20:38, 5F

10/01 00:50, 6年前 , 6F
黑磚
10/01 00:50, 6F

10/01 10:20, 6年前 , 7F
聽說對岸zx500推出價格會和zx300相同
10/01 10:20, 7F

10/01 12:24, 6年前 , 8F
那目前等看看對岸zx500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dx160
10/01 12:24, 8F

10/01 12:24, 6年前 , 9F
如何呢
10/01 12:24, 9F

10/01 16:08, 6年前 , 10F
dx160聲音不錯推力大,但系統陽春且CPU性能不太好
10/01 16:08, 10F

10/02 09:03, 6年前 , 11F
黑磚
10/02 09:03, 11F

10/02 11:09, 6年前 , 12F
黑磚啊 線dap沒到位都不推薦換 zx300推m9會悶
10/02 11:09, 12F

10/02 12:31, 6年前 , 13F
最近對岸出了很多新的dap 山靈m6看對面吹的不行 有
10/02 12:31, 13F

10/02 12:31, 6年前 , 14F
人試過嗎
10/02 12:31, 14F

11/30 13:49, 6年前 , 15F
之後來參考的可以看看 最後我上了n6ii 滿意
11/30 13:49, 15F
文章代碼(AID): #1TaTC8W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aTC8W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