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推薦不彎的mmcx線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冠宇哥)時間6年前 (2019/09/30 05:03), 6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市面上有沒有推薦公頭端沒有做繞耳設計的mmcx線啊 肥宅我現在用的N3AP已經掛掉三條(一條自帶兩條原廠升級線) 三條都掛在左右聲道不均 有用WD40+棉花棒清過 針腳也直接幹過他還是一樣 真的是氣氣氣氣氣氣氣 查了一下能看到的mmcx線幾乎都是有做繞耳設計的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一千以內非繞耳設計的mmcx線啊 感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9.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791020.A.927.html ※ 編輯: Qoo20811 (114.45.159.209 臺灣), 09/30/2019 05:08:00

09/30 08:35, 6年前 , 1F
1K只買得到二手吧,Kinopio沒有繞耳
09/30 08:35, 1F

09/30 09:17, 6年前 , 2F
asen
09/30 09:17, 2F

09/30 10:40, 6年前 , 3F
別用WD40阿 這個太利會咬金屬 而且之後會容易生鏽
09/30 10:40, 3F

09/30 10:41, 6年前 , 4F
要也是用電子接點清潔劑
09/30 10:41, 4F

09/30 12:05, 6年前 , 5F
漢聲還不錯 缺點是不繞耳會感受到線的重量
09/30 12:05, 5F

09/30 12:12, 6年前 , 6F
買線備註不要熱縮套應該就可以了吧
09/30 12:12, 6F

09/30 14:28, 6年前 , 7F
wd40有出電子接點清潔的
09/30 14:28, 7F

09/30 17:05, 6年前 , 8F
W40你用了還得另外潤滑 不然磨損度UP UP
09/30 17:05, 8F

09/30 18:44, 6年前 , 9F
用ECS或IPA比較好...
09/30 18:44, 9F
文章代碼(AID): #1TaHmia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aHmia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