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abra Elite 65t 會不會很容易掉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謝謝你 9527)時間6年前 (2019/09/29 22:06), 6年前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爬了幾篇文 沒有看到有人在講述這個問題 有幾個使用者評價是說很大一個 戴久了耳朵會痛 不過最新的75t 減少了大概20%體積 可能不會有太大導致不舒適的問題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 我前幾天買了E8 結果發現耳機沒有卡住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靠耳道支撐整個耳機 一直鬆垮垮的 覺得很容易掉落 因為我本身也有Galaxy buds 他的鯊魚鰭有效把耳機卡在耳朵裡 超級穩 就算用手也要調整角度施力才能拿下來 觀察了65t 跟 75t的造型 都沒有發現能有效卡住耳朵的機制 但因為我也沒有實體機 所以無法做判斷 美國這邊B&H, best buy 都不讓試用65t 只能現在上來問一下 看有沒有用65t的人 有那種很容易掉的感覺 另外看了多篇文章跟影片 大部分人都說65t只有很小的延遲 甚至無延遲 想確認一下那個延遲會到無法忍受 或是明顯的地步嗎? 感謝各位大神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75.9.18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765996.A.7D3.html

09/30 00:39, 6年前 , 1F
我戴過65t 跟 jaybird freedom 2 。前者可以戴著跑
09/30 00:39, 1F
感謝Wind大解答! 看了整個超有信心! 準備等75t

09/30 00:39, 6年前 , 2F
完半馬都不會掉也沒太多不適,後者連跑5K都覺得要
09/30 00:39, 2F

09/30 00:39, 6年前 , 3F
掉不舒服。
09/30 00:39, 3F

09/30 00:40, 6年前 , 4F
延遲看YouTube沒很嚴重但感覺的到。
09/30 00:40, 4F

09/30 00:49, 6年前 , 5F
Powerbeats Pro不會有掉的問題
09/30 00:49, 5F
感謝56大 但比較喜歡耳塞形狀的

09/30 01:02, 6年前 , 6F
只要手不要去剝掉,不會掉
09/30 01:02, 6F
看起來真的超穩! 感謝L大!

09/30 01:05, 6年前 , 7F
延遲看yt不準喔
09/30 01:05, 7F
請問logon大 延遲要看什麼才準呢?

09/30 01:06, 6年前 , 8F
看 youtube 沒感覺到有延遲感
09/30 01:06, 8F
感謝lan大回應!

09/30 03:56, 6年前 , 9F
我都戴著跑步,延遲的話很少看影片,不玩遊戲,不
09/30 03:56, 9F
那是真的很穩欸,尤其75t用了藍牙5 應該更無延遲了 謝謝X大!

09/30 03:56, 6年前 , 10F
過看Netflix時沒什麼感覺。
09/30 03:56, 10F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3:56:49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3:57:27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3:58:02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3:59:02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3:59:35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4:00:24

09/30 04:36, 6年前 , 11F
65t 我帶著跑步會掉唉,也有可能是我動作比較大
09/30 04:36, 11F
請問Joan大 你使用時,耳機能完全貼合耳朵嗎 因為有人反應過他好像很大一個 哈哈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06:07:41

09/30 07:25, 6年前 , 12F
會聽到踏步聲(我下樓梯就會聽到,65t active)
09/30 07:25, 12F
這個問題我有看過有youtuber說過 聽診器效應有一點點 感謝cut大解答 好像穿軟一點的鞋子可以改善 哈哈

09/30 09:46, 6年前 , 13F
我覺得超緊 拿下來的時候還會有一種氣密的感覺
09/30 09:46, 13F
感覺他們形狀好像設計很成功 我看75t 他們也說找了很多人測試好不好戴 看起來真的很穩啊! 感謝B大解答!

09/30 10:25, 6年前 , 14F
之前帶著路跑5K,完全沒問題,不用怕會掉。
09/30 10:25, 14F
感謝Kj大! 跑了5K還是很穩 Jabra真的很厲害 目前決定要買75t 感謝各位大神的寶貴經驗分享 ※ 編輯: ThankU9527 (68.175.9.183 美國), 09/30/2019 10:52:09

10/02 09:17, 6年前 , 15F
我在學校操場快走和跑步30圈沒掉過
10/02 09:17, 15F

10/08 15:38, 6年前 , 16F
我帶著騎了好幾千公里的機車了,沒掉過(為了避免被
10/08 15:38, 16F

10/08 15:39, 6年前 , 17F
砲,聲明:我有開環境音模式+沒聽音樂XD)
10/08 15:39, 17F

10/08 15:40, 6年前 , 18F
塞進去,旋轉就能卡緊!穩穩穩~
10/08 15:40, 18F

10/11 10:03, 6年前 , 19F
我自己無論通勤或運動,除非自己拿下來,否則都是穩
10/11 10:03, 19F

10/11 10:03, 6年前 , 20F
穩在耳朵裡
10/11 10:03, 20F
文章代碼(AID): #1TaBfiV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aBfiV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