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XBA-N1AP 接頭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ai)時間6年前 (2019/09/28 17:2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年初購入SONY N1AP 殊不知用幾個月後耳機本體跟線越來越鬆 有時候戴著戴著就掉一半沒聲音了 想請問持有這系列的大大們有這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662836.A.73C.html

09/28 17:46, 6年前 , 1F
N3AP有朋友也是鬆掉,保內送新宇換新
09/28 17:46, 1F

09/28 17:54, 6年前 , 2F
好的,只是怕換新的還會這樣嗎?
09/28 17:54, 2F

09/28 18:16, 6年前 , 3F
目前看他用半年了好像沒什麼問題
09/28 18:16, 3F

09/28 19:51, 6年前 , 4F
這是mmcx的通病,除非你完全不會拔他,拔的次數越多
09/28 19:51, 4F

09/28 19:51, 6年前 , 5F
,越快鬆掉
09/28 19:51, 5F

09/28 20:05, 6年前 , 6F
都沒拔過使用時接頭自然的轉來轉去也一樣會鬆掉
09/28 20:05, 6F
文章代碼(AID): #1TZoTqS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oTqS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