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XBA-N1AP 接頭鬆
年初購入SONY N1AP
殊不知用幾個月後耳機本體跟線越來越鬆
有時候戴著戴著就掉一半沒聲音了
想請問持有這系列的大大們有這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662836.A.73C.html
推
09/28 17:46,
6年前
, 1F
09/28 17:46, 1F
→
09/28 17:54,
6年前
, 2F
09/28 17:54, 2F
→
09/28 18:16,
6年前
, 3F
09/28 18:16, 3F
推
09/28 19:51,
6年前
, 4F
09/28 19:51, 4F
→
09/28 19:51,
6年前
, 5F
09/28 19:51, 5F
推
09/28 20:05,
6年前
, 6F
09/28 20:05,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