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SSDROP小鐵送修經驗(文長)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京塵)時間6年前 (2019/09/28 03:1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 狀況 耳機是小鐵的ATH-A2000Z, 在MASSDROP於去年11月底購入。 因為耳機聽一陣子之後某天覺得左邊音壓較小, 原以為是耳擴的關係; 後來比較閒之後仔細測試發現, 左右倒反戴、單聲道測試以及換其他訊源測試, 確認是左邊聲音比較小,於是只好摸摸鼻子送修QQ 2. 詢問客服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MASSDROP似乎沒有保固, 想一想決定用破爛的英文和日文個別去 MASSDROP和日本小鐵原廠問問 (MASSDROP直接在訂單提問, 日本小鐵透過官網的客服表格提問) 3-1. MASSDROP客服回覆 https://i.imgur.com/91r3oJg.png
簡單講就是超過30天有問題我們不受理喔(啾咪 3-2. 日鐵客服回覆 我有提到說我在MASSDROP購買,然後人住在台灣, 要如何處理維修的部分。 (因為信件有標註for個人請勿轉載我就不節錄了) 大意是說保固是以購入的國家為主, 問我是不是在日本購買的, 如果是的話附上出貨單收據之類的寄過去, 但是負擔來回運費,如果產生維修費用的話, ,使用信用卡付款。 (原來現在這麼方便聽說以前要用匯款的) 我的情形好像差有點多,總之只能試試... 4. 寄送維修品 因為考慮到課稅問題,最後是寫官方維修單, 然後請朋友去日本的時候直接請他從機場寄給小鐵。 補一下小鐵維修流程: https://www.audio-technica.co.jp/support/atj/repair/ 我放的內容物是耳機、當初的出貨單、MASSDROP印的收據和維修單。 5. 收到維修品 ←現在在這裡 (收件地址我是填另一個在日本的朋友) 寄出經過一個禮拜的忐忑心情後,終於收到email... 內容只有說:維修依賴品已寄送,詳細見報告書。 又經過兩天之後,終於收到東西啦~YA~ https://i.imgur.com/CwF2vaS.png
檢查是左邊單體有問題,換了單體。 原本做好付錢維修的準備...真是太港動了~ ╭(⊙Д⊙)╯佛心公司╰(⊙Д⊙)╮佛心公司╭(⊙Д⊙)╯ 身為鐵粉我他媽吹爆!!! 6. 結論 原本想說買耳機應該不會出甚麼問題, 沒想到...只能說買東西保固還是很重要, 還是盡量在沒問題的管道購入吧~ 以上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經驗, 我覺得我運氣還算不錯,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能夠順利這樣維修... 畢竟我這種的狀況真的很微妙。 (然後有朋友住日本真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9.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611803.A.B70.html

09/28 11:46, 6年前 , 1F
真好 我以為會擋國外買家 我問帶回來的電鍋就被打發
09/28 11:46, 1F

09/28 12:27, 6年前 , 2F
他是檔外國買家,只是人家有日本朋友讓原廠沒辦法
09/28 12:27, 2F

09/28 12:27, 6年前 , 3F
09/28 12:27, 3F

09/28 14:59, 6年前 , 4F
佛心公司,搞不好買台鐵的還沒這服務,嘿嘿
09/28 14:59, 4F

09/28 15:03, 6年前 , 5F
台鐵的保固維修也算蠻好的吧,板上記得看過有好幾篇
09/28 15:03, 5F

09/28 15:03, 6年前 , 6F
分享
09/28 15:03, 6F

09/28 15:29, 6年前 , 7F
台鐵不是台灣代理買的一定不給你修不是
09/28 15:29, 7F

09/28 15:30, 6年前 , 8F
主要是我,台灣人,美國網站購買
09/28 15:30, 8F

09/28 15:31, 6年前 , 9F
日本原廠還免費幫我修這點我滿意外的
09/28 15:31, 9F

09/28 15:48, 6年前 , 10F
台鐵定價那麼高,上次我送修過保品,有盒子發票,但
09/28 15:48, 10F

09/28 15:48, 6年前 , 11F
是沒台鐵保卡,就要收我水貨維修價我就杜爛…
09/28 15:48, 11F

09/28 17:48, 6年前 , 12F
所以最後是以寄出的國家為主嗎?XD
09/28 17:48, 12F

09/28 18:48, 6年前 , 13F
雖然樓主有日本朋友還是日本寄出,但反觀台鐵三角深
09/28 18:48, 13F

09/28 18:48, 6年前 , 14F
耕台灣二十一年,東西貴比國外,呵呵
09/28 18:48, 14F

09/28 21:12, 6年前 , 15F
我知道沒保卡算水貨價維修 可是一班水貨有些不給修.
09/28 21:12, 15F

09/28 21:13, 6年前 , 16F
....
09/28 21:13, 16F
文章代碼(AID): #1TZc0Rj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c0Rj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