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這狀況較有可能是線還是耳機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時間6年前 (2019/09/27 23: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ie8,不常使用。 偶而會拿出來用用以確保正常。 最近會有左耳較小聲的問題,把本體跟線拔起來重接就好了。 線是原廠的。 請問較有可能是線還是本體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597381.A.EC6.html

09/28 00:34, 6年前 , 1F
換過線+1。可以左右耳互換試試
09/28 00:34, 1F
文章代碼(AID): #1TZYV5x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YV5x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