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這狀況較有可能是線還是耳機的問題?已刪文
小弟的ie8,不常使用。
偶而會拿出來用用以確保正常。
最近會有左耳較小聲的問題,把本體跟線拔起來重接就好了。
線是原廠的。
請問較有可能是線還是本體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597381.A.EC6.html
推
09/28 00:34,
6年前
, 1F
09/28 00:34,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